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聚賢薈首屆執委會就職


放大圖片

■聚賢薈首屆執委會就職典禮,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邵萬寬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邵萬寬)聚賢薈日前於伊利沙伯大廈皇室一號舉行第一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吳仰偉、行政會議成員葉劉淑儀、民政事務總署副署長陳積志、灣仔區議會主席孫啟昌、灣仔民政事務專員陸綺華蒞臨主禮,莊創業榮膺創會會長,李文龍任主席。賓主數百人共同見證首屆執委會誕生。

莊創業致辭表示,青年人是社會最朝氣蓬勃的力量,是社會最寶貴的資產,是推動社會不斷發展的主要動力。他指,該會今天的成立仍是一棵小苗,仍需要各友好團體、人士的關愛、呵謢和灌溉,讓其不斷成長。他表示,「聚賢薈」以廣泛團結各界青年,積極參與社會及慈善公益事務,關注青年權益,領導青年力量,培養青年人才, 開展及推廣各項有益青年身心健康的文娛康樂活動,擴闊青年視野,倡導博識多學風氣,創建知識交流平台。通過各項活動促進香港青年、學生對祖國的了解,推動青年、學生自我提升,成為對家庭、社會有承擔的年輕人。

展望未來,他表示有信心做好、組織好各項青年活動,團結年輕人;與各友好機構、青年團體手牽手,加強合作。用「心」經營,培養和發揮年輕人的「愛心」、「虛心」、「進取心」、「責任心」和「感恩心」,熱愛家庭、關心社會,積極參與建設社會的未來。

會長莊創業 主席李文龍

葉劉淑儀表示,該會由莊創業及李文龍推動成立,凝聚朝氣蓬勃的青年力量、人才為社會出力,意義重大。她指,年輕人是未來的社會棟樑,如何將年輕人凝聚在一起發揮正能量,對香港未來發展非常重要。她相信,該會在莊創業及李文龍的領導和各界的支持下,未來定有更大的作為。

聚賢薈第一屆執委會架構包括會長莊創業,副會長李昆遠、蕭景洋、鍾智杰,主席李文龍,副主席王倩雯、喻濤,秘書長張研等。

相關新聞
工商界婦女賀國慶 600人出席 (2015-09-18) (圖)
荔灣社聯青委「自拍遊西貢」宣抗日史 (2015-09-18) (圖)
維港獅會東區婦聯 「翩翩倩影」惠大眾 (2015-09-18) (圖)
江蘇青年會理事就職 (2015-09-18) (圖)
聚賢薈首屆執委會就職 (2015-09-18) (圖)
700人赴世貿聯合基金展望會議 (2015-09-18) (圖)
港廣州社總義工團成立 林武主禮 (2015-09-17) (圖)
港婦聯千人共舞賀國慶 (2015-09-17) (圖)
潮商互助社選新理事 陳賢豪報告社務 (2015-09-17) (圖)
中國殘聯冀與本報多領域合作 (2015-09-17)
《香港各界紀念抗日戰爭勝利七十周年大型展覽》隆重舉行 (2015-09-16) (圖)
展出大量珍品 萬五人參觀反應熱烈 (2015-09-16) (圖)
參觀展覽嘉賓感言 (2015-09-16) (圖)
香港各界紀念抗戰勝利七十周年活動籌委會組織架構 (2015-09-16)
出席嘉賓名單 (2015-09-16)
九東聯賀國慶成立社服基金 (2015-09-16) (圖)
中國香港商會武漢常務副會長訪本報 (2015-09-16) (圖)
50尖子入讀澳門大學榮譽學院 (2015-09-16) (圖)
中華出入口商會國慶酒會 (2015-09-16) (圖)
頒進出口企業大獎 財爺主禮 (2015-09-1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