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歐陽若曦上海站爭返榜首


放大圖片

■歐陽若曦(前)暫列車手榜第3位。

GT亞洲系列賽倒數第2站本周末在上海國際賽車場開戰,Craft-Bamboo Racing將會再次出擊,迎戰本年度第8及第9回合賽事。香港車手歐陽若曦(Darryl)與隊友Daniel Lloyd將繼續挑戰全年度總冠軍。

歐陽若曦和Daniel Lloyd於馬來西亞雪邦站的3小時耐力賽中勇奪季軍,現時Darryl在總成績穩坐第3位,距離榜首只有4分之差,因此今次在上海的比賽,對Darryl爭奪全年度總冠軍至關重要。歐陽若曦隊友Daniel Lloyd在馬來西亞首次出戰GT亞洲系列賽,便為車隊勇奪排頭位出賽資格,他希望將這個強勢延續到上海站,再於排位賽有出色表現。

歐陽若曦賽前表示:「賽季只剩餘2站,每場比賽、每1分都十分重要。我們現在只落後榜首4分,絕對有信心能夠追過他們。這將要車隊的高度配合和集中,我對我的車隊有很大信心,並相信他們能幫助我去取得總冠軍。」■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相關新聞
游泳世界盃今維園開鑼 歐鎧淳期望港現新世績 (2015-09-25) (圖)
木狼裁走「水貨狀元」 (2015-09-25) (圖)
歐陽若曦上海站爭返榜首 (2015-09-25) (圖)
畢頓避答退役 (2015-09-25) (圖)
港七欖重整旗鼓征泰 (2015-09-25) (圖)
體 壇 連 線 (2015-09-25) (圖)
爆冷奪冠 (2015-09-25) (圖)
揭幕戰大勝科威特 港男籃亞錦賽出線樂觀 (2015-09-24) (圖)
國籃贏「坡」為今鬥韓熱身 (2015-09-24) (圖)
「排球美少女」轉戰日本 (2015-09-24) (圖)
WTA主席下月卸任 (2015-09-24) (圖)
加時絕殺駿其 南區晉銀牌八強 (2015-09-24) (圖)
授 旗 (2015-09-24) (圖)
體 壇 連 線 (2015-09-24) (圖)
盜賊突襲海灘集體打劫 里約奧運響警號 (2015-09-23) (圖)
控東京奧運會徽抄襲 比利時設計師告到底 (2015-09-23) (圖)
渣馬本周五開始接受報名 (2015-09-23) (圖)
駿其 南區爭闖銀牌八強 (2015-09-23) (圖)
備戰戴維斯盃 梅利或缺席年終賽 (2015-09-23) (圖)
夏頓又穿「一剔」球鞋 (2015-09-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