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拍拖半年讚鄭嘉穎有內涵 陳凱琳被一包糖打動芳心


放大圖片

■陳凱琳欣賞男友鄭嘉穎有內涵又真誠。

2013年港姐冠軍陳凱琳(Grace)入行2年,火速上位被力捧成新一代小花。而與鄭嘉穎的一段戀情,更令Grace備受注目。雖然已是公開的一對,但Grace平時貫徹男友低調作風未有多談,拍拖半年多,感情走前一大步。鮮有談及感情事的Grace日前對本報露口風,大讚男友有內涵,好真誠,更透露當日鄭生在荷蘭靠一包糖打動了她的芳心。■撰文:植毅儀/攝影:吳文釗/鞋:walker shop/服裝:French Connection/飾物:Twist

陳凱琳從參選港姐到拍劇,現今已是上位花旦,但仍保留茪@股純真的傻氣,就是這份「真」把較其年長20年的鄭嘉穎吸引荂A說到和嘉穎拍拖半年的sweet事,Grace大讚男友為人真誠。「佢個人真係好有內涵,好真誠,例如佢會對老人家好,佢會幫羅蘭姐拿袋,好關心她。我發現他雖然不會說太多話,但私下很識得照顧其他人。同時佢演戲上好專業,合作時又教我要謙卑才可以學到更多,這些方面我都好欣賞。做任何事都係為件事好,好顧全大局。」

荷蘭拍外景增感情

45歲的鄭嘉穎跟23歲的陳凱琳本年初合作拍攝無邢s劇《殭》傳出緋聞,這次在充滿浪漫氛圍的荷蘭拍攝外景對足18日,異地朝夕相對動真情。原來過往,Grace因為家教甚嚴,所以未試過拍拖超過3個月,所以現今2人拍拖半年,小妮子顯得雀躍,雖然嘉穎暫時未有機會見其父母,但希望將來有機會。

「在荷蘭拍攝期間,我們分開了AB兩team拍攝,但都有些時間可以聚在一起食飯,有時佢又會過組來找我,事實上多了時間了解和相處,那時感情在發芽中。佢份人好細心,佢知我喜歡吃糖,有次在未埋位前,佢去買咖啡,見到店舖內一些地道出名的糖果,但又唔知我喜歡咩色,所以買晒所有味畀我選擇。因為讀書時期,家人不想我拍拖,久而久之,有少少逃避拍拖。今次遇到個琲漱H,我就豁出去了。鶪擐P佢講開『我們拍拖半年,你係我現時為止拍拖最長的男友』。拍拖一定要認真相對,咁耐以來我]未試過吵架,有事只會靜一靜下來想一想。同佢拍拖後,有人在網上攻擊我,我沒講出來,但佢睇得出我唔開心,勸我放開些唔好理抨擊。好多傳媒朋友之前會問身為基督徒的我點睇婚前性行為問題,呢個問題學陳嘉寶講,我]唔需要同大家交代什麼,因為神會知道。」

相關新聞
絲路電影節稱帝賀牛一 華仔期待囡囡唱生日歌 (圖)
夥徐崢推介香港美食 趙薇愛到地道小店開餐 (圖)
古仔望回家做節過中秋 (圖)
宇宙人晒廣東話「諗」港迷 (圖)
酒席已撻訂 稱回復單身 朱慧敏證與彭懷安分手 (圖)
與林作拍拖再被斷正麥明詩企硬拒認愛 (圖)
拍拖半年讚鄭嘉穎有內涵 陳凱琳被一包糖打動芳心 (圖)
橫店拍劇險被馬踢傷 (圖)
朱芷瑩擊敗林心如金鐘封后 許瑋甯奪獎 阮經天傳訊息恭喜 (圖)
趙又廷和姚晨吻戲有壓力 (圖)
吳卓羲未與無邑厊簻 (圖)
兄長開拓3D打印首飾 莫文蔚率先受惠 (圖)
群星撐全球公民音樂節 里安納度倡滅貧救地球 (圖)
木村拓哉變吃貨宣傳台灣
Chris Brown遭澳洲拒入境 (圖)
娛聞雜碎 (圖)
宣傳新劇獲提早慶生 田蕊妮差點呷錯醋 (圖)
赴英拍《星戰》外傳 甄子丹笑中文變差 (圖)
李司棋抗拒姊弟戀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