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宣傳新劇獲提早慶生 田蕊妮差點呷錯醋


放大圖片

■田蕊妮抱蚎豪鄑j蠟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無言x慶劇《無雙譜》將於今晚首播,一眾演員黎耀祥、田蕊妮(阿田)、岑麗香(香香)及龔嘉欣等昨日出席劇集宣傳活動,並向現場觀眾大派月餅及玩猜燈謎,熱熱鬧鬧慶中秋,原定出席的黃宗澤則因臨時有事而缺席。現場亦備有蛋糕,為今日生日的阿田慶祝,阿田在台下的侄兒也被抱上台跟姑姐一起吹蠟燭,而其夫杜汶澤則身在外地拍戲,沒有現身,阿田可能太過記掛老公,當司儀提到香香和「阿澤」有感情線時,阿田緊張追問,其後才搞清楚大家在說黃宗澤,而非杜汶澤,場面搞笑。

阿田透露今日生日已約了幕後人員看首播,因老公不在港未能共度,而且他們對節日不是太重視,也不會有驚喜和禮物,夫婦二人都忙,或者等老公回來再一起去旅行。說到祥仔對《無》劇收視充滿信心,阿田和應說:「他資歷深厚,他說有信心我一定撐,他可說是看通行情。」阿田在劇中一人分飾男女兩角,其男裝打扮更被幕後稱為新一代「小鮮肉」,為此,阿田大感滿足,就連收視都可以放在一旁,因她沒想過能成為別人的「小鮮肉」哩!

祥仔預感新劇高收視

祥仔入行後,很多節日均在工作中度過,今年中秋節難得不用開工,可以與家人賞月和切月餅,實在難得,他笑說:「今年好啦,無牳插I」祥仔有感近年甚少《無雙譜》這類神話故事播出,加上三個單元的卡士均不俗,近半年也沒有這麼強勁的卡士出現,「有信心此劇可成為今年暫時最高收視的劇集,(你還有另一部《梟雄》!)所以話暫時來說。」提到其單元女主角郭羨妮沒參與過宣傳活動,祥仔自言很可惜,因大家合作愉快,但明白其老公在內地工作,她要湊女會很忙碌,希望此劇慶功時她能出席。

嘉欣稱與坤哥割席

龔嘉欣被指「暗撻」吳業坤兩個月,嘉欣怒氣沖沖說:「都是用微博的相(指報道),好明顯是砌生豬肉啦!說我『愈食愈奀』,很不喜歡個『食』字,覺得是侮辱我,女仔名聲好重要,真的有點嬲。」嘉欣強調不喜歡「弟弟」,喜歡成熟、照顧到自己的「哥哥」,「今次真的要與坤哥割席,不想經常寫我這麼多緋聞,如果是真的會講。(快些物色個男友?)你見我眼袋多大,每日只睡幾小時,沒時間拍拖。」

嘉欣透露因在《愛·回家2》要與何君誠及張振朗發展感情線,所以拍攝時間也較多,前晚才與其中一人拍完親熱戲,「劇本說是蜻蜓點水,但因導演沒叫Cut,我便專業行先,沒去想其他,結果錫了十幾Take,幸而翻看時也覺得很甜蜜、很浪漫,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相關新聞
絲路電影節稱帝賀牛一 華仔期待囡囡唱生日歌 (圖)
夥徐崢推介香港美食 趙薇愛到地道小店開餐 (圖)
古仔望回家做節過中秋 (圖)
宇宙人晒廣東話「諗」港迷 (圖)
酒席已撻訂 稱回復單身 朱慧敏證與彭懷安分手 (圖)
與林作拍拖再被斷正麥明詩企硬拒認愛 (圖)
拍拖半年讚鄭嘉穎有內涵 陳凱琳被一包糖打動芳心 (圖)
橫店拍劇險被馬踢傷 (圖)
朱芷瑩擊敗林心如金鐘封后 許瑋甯奪獎 阮經天傳訊息恭喜 (圖)
趙又廷和姚晨吻戲有壓力 (圖)
吳卓羲未與無邑厊簻 (圖)
兄長開拓3D打印首飾 莫文蔚率先受惠 (圖)
群星撐全球公民音樂節 里安納度倡滅貧救地球 (圖)
木村拓哉變吃貨宣傳台灣
Chris Brown遭澳洲拒入境 (圖)
娛聞雜碎 (圖)
宣傳新劇獲提早慶生 田蕊妮差點呷錯醋 (圖)
赴英拍《星戰》外傳 甄子丹笑中文變差 (圖)
李司棋抗拒姊弟戀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