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全場起哄要睇全相 嚇窒李光洙


放大圖片

■李光洙宣傳新片時被要求「睇全相」。網上圖片

第20屆釜山國際電影節踏入第三日,一眾紅星繼續四出宣傳,當中李光洙宣傳新作《突然變異》時,被李天熙和朴寶英爆出戲中有裸體鏡頭,引來粉絲起哄要求要看一下,令他非常慌張,最後他機智地反問是否要除褲來化解危機,並成功逗笑全場。

昨日海雲台繼續星光熠熠,當中李光洙偕同朴寶英和李天熙,攜新作《突然變異》宣傳時爆出不少笑聲。主持讚李光洙有「亞洲小王子」稱號,加上現場聚集了不少海外粉絲,李光洙特意用中文向他們打招呼。三人分享拍攝趣事期間,李天熙被問到哪場戲印象最深時,他謂雖然會劇透,但最難忘李光洙的裸體,全場即時大叫「畀我睇」,李光洙嚇了一跳,慌張地回道:「給你們看什麼?」李天熙和朴寶英再爆當時看到了李光洙露股,「是背面。」全場再度起哄大叫「畀我睇」,李光洙緊張地問:「是要我脫褲子嗎?」逗笑全場。他又透露希望可以在路邊攤吃花蟹海鮮拉麵,不過,原來他前一晚已經與好友趙寅成品嚐了路邊攤美食。

劉亞仁突被抱嚇倒

另外,劉亞仁主演的《燥底師兄生擒富二代》和《思悼》昨日在釜山都有宣傳活動,但他僅出席了《思悼》的宣傳。他先偕同宋康昊和李俊益導演現身海雲台,與影迷見面。宋康昊表示:「八年前憑《好傢伙、壞傢伙、怪傢伙》首次參與釜山國際電影節,與當時相比,今次的影迷較多,看來劉亞仁比鄭雨盛人氣更高。」致辭期間,他突然從後抱起劉亞仁,劉亞仁嚇到緊閉雙眼傻笑。及後,劉亞仁謙虛地表示自己未夠班去評論宋康昊的演技,大讚對方是演技之神。而李俊益導演亦對兩位演員讚不絕口,直言:「宋康昊如果在美國出生,一定可以成為世界巨星;而劉亞仁未來將成為最棒的演員。」他還豎起拇指畀讚。

之後,劉亞仁換上黑西裝,於晚上時分再度現身海雲台。今年他出演的作品都大受歡迎,他本身不太感覺到,直至到釜山受到熱烈的歡迎,才終於有實感。他透露平時愛寫詩,可以將不能說出口的話寫出來。被問到想出演什麼綜藝節目?他直言:「《無限挑戰》,就算只是短時間都想試下。」他又謂至今沒有正式拍過愛情片,很想試下。

黃晸玟無意進軍中國

同日,影帝黃晸玟則孖柳昇完導演現身戲院,宣傳新片《燥底師兄生擒富二代》。柳昇完表示如果黃晸玟不出演,根本不可能拍到這部片。他謂前幾年由《不當交易》到《柏林諜變》為止,拍的內容都太黑暗,見到戲中的角色備受挫折,很辛苦,很想看到他們贏,所以那時不論肉體還是精神上都跌入谷底。他記得當時去《新世界》片場探班時,見到黃晸玟,黃晸玟叫他拍一些開心些的電影,因此很早之前已經想過要同對方合作。

而眼見不少演員進軍中國,問到黃晸玟有否此計劃時,他自爆未曾收過中國方面的邀約,笑言:「他們都不知道認不認識我。我覺得問題不在於是否進軍中國,而是能否交流,因這是送給觀眾最好的禮物,能否溝通到才是最重要。我最叻是讀韓文劇本,所以想留在韓國發展。」最後,他更笑謂想去海外發展的人快些去,最好只剩下他在韓國,逗笑全場。

喜《山河故人》在韓上映

另一方面,中國導演賈樟柯亦攜《山河故人》出席記者會,同場還有妻子趙濤、張艾嘉和董子健。《山河故人》講述一個從1999年開始,跨越了16年的故事,賈樟柯表示1999年是中國一個獨特的時代,手機、網絡等的出現及發展,希望將生活中的變化帶給影迷,亦很開心該片會在韓國上映。

另外,人氣組合EXO隊長SUHO前一晚則前往欣賞《星球大戰7:原力覺醒》的展覽,不但玩光劍,還興奮地與白武士模型合影留念。而台灣男星陳柏霖則西裝骨骨,出席由時尚雜誌《瑪利嘉兒》舉辦的2015亞洲之星頒獎禮。 ■文:Mana

相關新聞
INFINITE國慶騷 風頭蓋「本地薑」 (圖)
車內未佩戴安全帶 龐卓欣尷尬解畫 (圖)
吳若希對單車沒留下陰影 (圖)
柏豪爆父母十個月內去十次旅行 (圖)
李幸倪《中國好聲音》五強止步 Robynn & Kendy:已很厲害 (圖)
老父不再催婚生B 宣萱稱已放棄多年 (圖)
千嬅見Torres捧場醒神晒 (圖)
向任賢齊取經 蘇永康學做老竇 (圖)
隔40年再看《英烈千秋》馬英九感動落淚 (圖)
徐崢暗嘲黃渤顏值低 (圖)
晉身中華小姐總決賽12強 栗璐雅全力備戰 (圖)
梁詠琪帶囡囡遊巴黎 (圖)
《港囧》打入內地影史票房榜前十
全場起哄要睇全相 嚇窒李光洙 (圖)
新碟發佈會獲N-Sonic獻花 李河璘短裙熱舞晒廣東話 (圖)
Lawson自揭怪癖放笑彈 (圖)
Selma Blair獲頒「環球笑容獎」 (圖)
濱崎步與逾二千粉絲慶生
布魯克林為好友拍MV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