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碟發佈會獲N-Sonic獻花 李河璘短裙熱舞晒廣東話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嘉嘉)韓國實力唱作女歌手李河璘(Harin)昨午現身西九龍中心出席新碟發佈會,吸引大批粉絲無懼三號風球吹襲到場舉牌支持。以短裙裝示人的Harin大晒長腿,她甫出場即用廣東話跟觀眾打招呼,發音標準。

其新碟中的廣東歌《點算》講述女孩子暗戀男生的故事,歌曲MV邀請到網絡紅人「達哥」擔任男主角,「達哥」亦有上台撐Harin,被問到他有何長處令Harin迷上他?他笑言:「氣質、靚仔及斯文。」語畢,全場粉絲即爆笑起哄。「達哥」又表示他不懂韓文,只懂日文,而剛巧Harin曾於日本住過一段時間,因此二人都是用日文溝通。其後,他們又在台上擁抱。席間,Harin又跳唱歌曲《點算》及演繹新歌《不可理喻》,表現落力。

Sihoo抱恙照撐場

隨後,第二代美心妹妹Keicy特意現身向Harin請教舞技,逗得Harin笑逐顏開,Keicy則教Harin講廣東話。席間,大會又向Harin送上點心作禮物,她表示自己都很喜歡吃。

Harin今次出碟亦獲一眾圈中好友支持,他們特地錄製短片祝賀Harin,其中包括:全慧彬、韓流巨星裴勇俊的妻子朴秀珍、Two X及N-Sonic等,其唱片監製伍樂城亦有拍短片鼓勵Harin。N-Sonic其中兩名成員Minkee及Sihoo更特地現身支持Harin,並向她送上鮮花,令女方十分驚喜!Minkee及Sihoo表示聽過對方的作品,大讚好好聽。

Harin於活動完畢後接受傳媒訪問,提到新歌《點算》講暗戀,現實中哪種類型的男仔最吸引到她?她表示擇偶不注重樣貌,比較喜歡細心及懂得照顧人的男生。Harin又透露Sihoo即使身體不適仍前來撐場,她為此十分感動。

相關新聞
INFINITE國慶騷 風頭蓋「本地薑」 (圖)
車內未佩戴安全帶 龐卓欣尷尬解畫 (圖)
吳若希對單車沒留下陰影 (圖)
柏豪爆父母十個月內去十次旅行 (圖)
李幸倪《中國好聲音》五強止步 Robynn & Kendy:已很厲害 (圖)
老父不再催婚生B 宣萱稱已放棄多年 (圖)
千嬅見Torres捧場醒神晒 (圖)
向任賢齊取經 蘇永康學做老竇 (圖)
隔40年再看《英烈千秋》馬英九感動落淚 (圖)
徐崢暗嘲黃渤顏值低 (圖)
晉身中華小姐總決賽12強 栗璐雅全力備戰 (圖)
梁詠琪帶囡囡遊巴黎 (圖)
《港囧》打入內地影史票房榜前十
全場起哄要睇全相 嚇窒李光洙 (圖)
新碟發佈會獲N-Sonic獻花 李河璘短裙熱舞晒廣東話 (圖)
Lawson自揭怪癖放笑彈 (圖)
Selma Blair獲頒「環球笑容獎」 (圖)
濱崎步與逾二千粉絲慶生
布魯克林為好友拍MV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