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放下模特兒包袱演醜角 傅嘉莉簽無迂漸X頭


放大圖片

■傅嘉莉落實和無並惇蠾足倏迉秅k。

傅嘉莉(Kelly)在新劇《張保仔》首次拍古裝劇,演仰慕陳展鵬的婢女夏嬋。入行十年,Kelly落實和無並惇蠾足倏迉秅k,下定決心由模特兒轉型演員,近日她更在新劇《財神駕到》首次擔正,與黎耀祥對戲。■採、攝:植毅儀 服裝:N12H   場地:觀塘帝盛酒店

現年30歲的中德混血兒傅嘉莉,模特兒出身,被稱「翻版徐子淇」。出道超過十年,拍過不少廣告又拍過電影,Kelly於劇集《衝上雲霄Ⅱ》及《愛我請留言》而為人熟悉,更令她過足戲癮。「劇集《愛我請留言》的角色令我被更多人認識,現在出街都仲有好多叫我做姣妃。雖然角色誇張帶有口音,但我絕唔介意做醜角,最緊要可以比自己有發揮機會。之前跟甄詠蓓老師學戲,佢第一日上堂就特別講,model要成為一個演員,首先要放低包袱。呢兩部劇令自己鍾意鷚t戲,可以代入不同的角色,去體驗別人的世界。拍劇豐富鬻琲漱H生,自己仲後生,好捱得,之後任何角色都想嘗試,最緊要角色唔似自己。」

無阬瞻@批的小生和花旦個個往外闖,適逢Kelly早前與模特兒公司結束9年賓主關係,所以落實和無並惇蠾足倏迉秅k,下定決心由模特兒轉型演員。她說:「簽完約一刻,放下心頭大石,好多人同我講TVB拍劇一套接一套,好辛苦,但我唔怕辛苦,好想日接夜,夜接日咁拍。好多謝TVB畀呢個機會我,我本身唔聰明,但勤力,係一個會付出多過100%的人,現在的感覺就像小學上中學。」Kelly的付出也得到回報,近日於《財神駕到》首次擔正做女一,和視帝黎耀祥合作,令她開心到喊。

謝展鵬教導演戲

說到在新劇《張保仔》扮演愛慕陳展鵬的角色,Kelly表示首次拍古裝劇最難忘的是橫店寒冷的天氣,而且自己也事事在學習階段,只因拍古裝和拍時裝有很大分別。

「去橫店拍攝係一個好好的體驗,我們去的時候天氣好寒冷,我們拍的時候全身要貼4至6個暖包,連腳底都要貼。每日點幾起床,5點幾就跟大隊出發,橫店溫差大,自己最後都感冒。今次同展鵬有感情線,夏嬋係一個好簡單的女仔,佢只想默默守住展鵬。劇中要在馬背上攬住展鵬,攬到佢W唔到氣,佢叫我可以放鬆少少。我好多謝展鵬的教導,從他身上學會古裝劇的節奏,掌握用語、說話節奏好重要。自從在劇中第一次騎過馬後,我愛上了騎馬。馬係很有靈性的動物,你驚佢,佢就會『蝦』你,所以你要畀信心隻馬,你可以handle佢。」

現單身專注工作

早前Kelly被傳媒拍得有男伴同車,對此,她表示自己一向對感情事低調,以後也會小心些。問到Kelly現在可有拍拖?她說:「現在單身沒拍拖,只想專注工作,唔想被其他事加重負擔。」記者笑言她都「惹火」,之前和其他男演員合作都會傳緋聞,Kelly坦言做這一行已經預了,是宣傳還是真,讀者會識分。

相關新聞
1D曼哈頓開騷疑內鬨 Liam嬲爆推開Louis (圖)
Juice=Juice想長期「保鮮」 (圖)
寫微電影以香港作背景 北川悅吏子對本報談感受 (圖)
堀北真希盼組快樂家庭
Victoria證與碧咸恩愛依舊 (圖)
占基利已故舊愛被揭已婚
娛聞雜碎 (圖)
放下模特兒包袱演醜角 傅嘉莉簽無迂漸X頭 (圖)
《中國好聲音4》今總決賽 周杰倫帶學員健身備戰 (圖)
周柏豪不信官恩娜欲退出娛圈 (圖)
陳展鵬想跟傅嘉莉拍床上戲 (圖)
陳瀅寧棄愛情保友誼 (圖)
顧嘉煇澳門騷或成絕響 (圖)
祖兒祖藍傾足4小時話當年
子淇再誕B仔 湊成兩個「好」 李兆基豪派1,500萬利是 (圖)
林德信擔正新片首映 阿Lam沙麗罕有合體撐場 (圖)
李蕙敏林曉培丁悅相處無代溝 (圖)
欣宜自爆被阿Yu摑到耳鳴 (圖)
金燕鈴得知逐金馬女配角獎興奮尖叫 (圖)
否認自己令節目腰斬 梁烈唯自嘲small potato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