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麥明詩不急於拍劇


放大圖片

■港姐麥明詩、龐卓欣、鄧佩儀及李思雅出席明珠台《香港網球公開賽2015》發佈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應屆港姐冠軍麥明詩(Louisa)、亞軍龐卓欣(Ada)、鄧佩儀及李思雅昨日出席明珠台《香港網球公開賽2015》發佈會,不懂打網球的Louisa要李思雅指正拿球板姿勢,而自小學打網球的Ada則有板有眼,說到她終於有東西叻過Louisa時,Ada笑說:「這些小事我叻過佢。」

被問到是否不懂打網球?Louisa承認並稱平時會打羽毛球,問到可有跟男友打波?她自言不喜歡同男友對打:「我過往的男友都唔識打波,同男友打(波) 唔係幾好,讓賽又唔係,贏髐S唔俾面,但又唔想讓,(現任男友的球技如何? ) 去問佢啦,(男友有甚麼叻? ) 你係咪指林作?」談到工作方面,Louisa表示都是出席活動為主,不急於拍劇。問到她是否驚會被人批評演技?她坦白說:「係呀,好多方面不足,心理及能力上要琢磨,我受得住批評,有批評才有進步。」她笑言將有朝一日演戲,會上網問意見,相信很多網民會教她,因為網民會以觀眾角度去睇,眼光精闢獨到。

談到她與TVB的合約事宜,Ada透露仍未簽約,要了解一下方向,考慮是否入娛樂圈發展,不過自己都對這行好奇,都想拍劇。問到男友可有阻撓入行?她說:「男友無叫我唔好簽,但就話呢行好複雜,同埋以後會少時間見。」

她又透露合約年期差不多五年,問到是否考慮人工問題?她帶笑說:「大家都知,不過每人唔同,做藝人唔會在意底薪,走紅就可以賺返。」問到她可有留意近日黃秋生批評陳凱琳演技一事,她坦言有留意,但認為有批評是好事,有批評才有進步,但這不是簽約考慮的原因之一。是否因為參選後舉止受注目?她坦言這是代價,會警惕自己。

相關新聞
台灣溫哥華均有物業 高以翔樂做「筍盤」 (2015-10-08) (圖)
飛甩男友劉浩龍容祖兒全女班去旅行 (2015-10-08) (圖)
麥明詩不急於拍劇 (2015-10-08) (圖)
歐陽震華夥胡定欣演情侶 (2015-10-08) (圖)
莊思敏大馬宣傳衣錦榮歸 (2015-10-08) (圖)
Jude新歌講自己初戀 (2015-10-08) (圖)
少女標本體諒溫心缺席 (2015-10-08) (圖)
子淇再誕B仔 湊成兩個「好」 李兆基豪派1,500萬利是 (2015-10-07) (圖)
林德信擔正新片首映 阿Lam沙麗罕有合體撐場 (2015-10-07) (圖)
李蕙敏林曉培丁悅相處無代溝 (2015-10-07) (圖)
欣宜自爆被阿Yu摑到耳鳴 (2015-10-07) (圖)
金燕鈴得知逐金馬女配角獎興奮尖叫 (2015-10-07) (圖)
否認自己令節目腰斬 梁烈唯自嘲small potato (2015-10-07) (圖)
為無貝蝻@不惜推job 方中信講義氣:要有口齒 (2015-10-06) (圖)
謝嘉穎鼓勵 覺具建設性 陳凱琳自我批評最苛刻 (2015-10-06) (圖)
Kelly善用手機教仔做功課 (2015-10-06) (圖)
官恩娜產6.7磅男嬰 周柏豪作歌贈BB (2015-10-06) (圖)
何紫綸望婚禮如時裝騷 (2015-10-06) (圖)
張繼聰不排除脫衣谷個唱 (2015-10-06) (圖)
指秋生彈女友屬中肯帶善意 嘉穎讚陳凱琳有智慧會大躍進 (2015-10-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