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呂良偉親畫畫作慈善拍賣 關之琳抗拒辦「世紀婚禮」


放大圖片

■關之琳表示以往曾經割愛心頭好出來拍賣,都是有紀念性的珍藏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李思穎)關之琳、呂良偉和太太楊小娟及囝囝、溫碧霞、無辰盲h樂易玲等昨晚出席「善學慈善基金奧斯卡之夜慈善晚宴」活動,多次盛傳婚訊的之之,並無意傚法日前黃曉明與Angelababy、導演錢國偉、盛品儒三對新人大搞婚禮的做法,依然貫徹低調作風。

之之穿上紫紅閃珠片裙,高貴現身,對於晚宴設有慈善拍賣,之之表示:「沒有帶東西來拍賣,或者看看有否東西可以投,也知道阿呂(呂良偉)畫了一幅畫拍賣,看看會否很多人來搶,當然最好是高價者得,這可令善款提升。」以往之之曾經割愛心頭好出來拍賣,都是有紀念性的珍藏品。

說到日前三對新人大搞婚禮,之之自己的婚禮可會傚法,她聽到婚禮二字已不斷搖頭:「唔會喇,(不想一班朋友替你高興?)沒有想過。」之之於上月24日度過生日,她笑言:「慶祝了很多日,切了三個蛋糕,好開心有朋友為我親手弄cup cake,其他朋友也可以拿走,但可能飲得香檳太多,導致氣管有些問題,至今都病病],但已差不多康復。」之之自言生日收了不少禮物,又大讚每年生日朋友都很有心思,知道她的心意才去揀選禮物,所以收下的禮物都可以用上很長時間,他們相當細心,問男友可有送上驚喜?她說:「OK啦,沒有什麼浪漫驚喜,也是跟大班朋友一起慶祝。」

舉家支持阿呂做善事

呂良偉和太太楊小娟及囝囝出席支持昨晚「善學慈善基金奧斯卡之夜慈善晚宴」活動,小娟乃是「善學慈善基金」的籌委會主席,該基金主要是幫助免唇和患有白內障小朋友,獲舉家支持的阿呂笑言做善事要人多勢眾,所以身邊兄弟姐妹都有叫來,小娟亦有叫北京、台灣、上海朋友一起來共襄善舉。

阿呂透露當晚賣出慈善餐桌已籌到數百萬,還有拍賣籌款,應該有不俗成績。小娟表示阿呂會親自畫一幅「吉祥」兩個字的畫作拍賣,底價20萬,阿呂笑言:「先開低一些,太太會否幫我提高價錢?」小娟表示:「會,不過有很多朋友在場,應該會很高價售出,自己很支持『善學』基金創辦人趙曾學韞,她堅持了30年,現在有十個孫都可以享福,但仍為善下去,我都要落力幫手,稍後會在成都、四川再辦一次慈善晚宴,分別得到關之琳、劉嘉玲答應出席。」

蘇永康信小春很快沒事

蘇永康前晚有出席導演錢國偉婚禮,對於阿Bob和陳小春的衝突事件,康仔表示:「凌晨12時15分便離開了,因為應承老婆趕荈R宵夜給她,是以事發時已經走了,我離開時正是側田在台上唱歌,還以為差不多埋單(完場)。」

康仔說:「我在志偉叫Big 4 和『古惑仔』時上了台,當時Bob已飲了不少酒,但唱《友情歲月》時我便不在場,(會否勸喻Bob少飲一些?)我們不是太熟,不過任何人對酒精都是助興東西,多了便出事,至於陳小春這個人是炮仗頸,很快便沒事,(你在場會否勸交?) 我Big 4鬥不過古惑仔,加上當時安仔已走了,剩得我同梁漢文,應該沒事的,錢國偉都無洁A朋友酒醒就了結。」

相關新聞
呂良偉親畫畫作慈善拍賣 關之琳抗拒辦「世紀婚禮」 (圖)
強調無身奏瓥秣磛 樂易玲:會挽留他 (圖)
嘲秋生熄電視言論 廖啟智:沒錢交電費? (圖)
林嘉欣趁機挑選金馬戰衣 (圖)
華仔想綑綁香香拍戲 (圖)
城城滬收「皇者領袖」蛋糕慶生 (圖)
Twins跨年騷門票火速售罄 (圖)
女友腹部微隆默認「有喜」 安志杰 Jessica C計劃結婚 (圖)
婚宴破曉明「男神」形象 Baby爆老公開大不關門 (圖)
Bob不認向小春爆粗 錢國偉形容只是搞氣氛 (圖)
家燕姐曾被醉酒Bob偷吻 (圖)
范振鋒指Bob衝上台屬潛意識 (圖)
李鍾碩金泰希封視帝后 金秀賢U莊演技大賞 激動淚灑
第8屆韓國電視劇大賞部份得獎名單
郎月婷王紫逸出席釜山影節閉幕發佈會 (圖)
崔成安出電影繪本漫畫向李小龍致敬 (圖)
占基利將送舊愛最後一程 (圖)
海倫美雲獲Bryan吻手背致敬 (圖)
大島優子坦言無拍拖
韓模建議IU轉揀EXO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