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聯賽盃8強 Big5輸剩兩隊


放大圖片

■米杜士堡晉級,朗尼(紅衫10號)又被曼聯迷視為輸波頭號罪人。 法新社

朗尼帶頭射失12碼 紅魔步車仔後塵

英格蘭聯賽盃16強較量全部結束,繼日前車路士互射12碼無緣8強後,昨凌晨到曼聯步其後塵同告射輸12碼出局,對手更是低一級別英冠的米杜士堡,隊長朗尼帶頭射失首輪12碼慘挨批。另一「紅」利物浦則淘汰般尼茅夫,是主帥高洛普領軍第4場的首捷。曼城大破水晶宮,8強再抽得好籤主場撲擊英冠侯城,較「利記」要作客修咸頓易過關。

曼徹斯特雙雄一喜一憂。曼聯法定時間及加時的120分鐘只能跟作客奧脫福的英冠米杜士堡互交白卷。互射12碼,朗尼、卡域克及艾舒利楊格相繼射失,不是被門將救到便是炒高。「紅魔」結果輸1:3,跟日前同樣射輸12碼遭英超對手史篤城淘汰的車路士,以及大敗給英冠錫周三的阿仙奴都無緣晉級,聯賽盃8強「Big5」勁旅只輸剩曼城和利物浦。

雲高爾賴冇運 史高斯狠批

始終是「盃仔賽」,紅魔今仗前線3名球員全為副選,可見領隊雲高爾不太介懷出局。荷蘭「戰術大師」賽後表示,互射12碼就是賭運氣:「當門將賭對方向,你就很難入球了。」他認為今仗機會多但把握不到,需改善射門質素。場外,紅魔前名將史高斯在擔任足球評述時就批評雲高爾戰術太保守,直言若自己在隊中肯定會踢得不高興。

今季狀態低迷的紅魔王牌前鋒朗尼中場時後備入替,卻未錄得一次似樣射門,傳球成功率得55%,之後主射首輪12碼更被救出,慘成頭號罪人。今夏「入魔」曾有一輪「虛火」及後旋即失寵的荷蘭翼鋒迪比也是表現平平,未把握住正選機會踢爭氣波。

暫領跑英超聯賽榜的「藍月」曼城藉韋菲特邦尼、奇雲迪布尼、伊恩拿祖、耶耶托尼及首次亮相一線隊的文奴加西亞先後建功,主場大勝水晶宮5:1。利物浦主場以1:0淘汰般尼茅夫,英格蘭右閘尼達利基尼斬獲今夏加盟「紅軍」後首個「士哥」,協助新領隊高洛普迎來首場勝仗。

藍月抽得好籤迎擊侯城

8強抽籤結果:英冠米杜士堡主場對英超愛華頓、修咸頓自己地頭跟利物浦爆發英超大戰、史篤城主場鬥錫周三、曼城主場迎擊英冠侯城。賽事將於11月底進行。  ■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柏天尼自稱領導FIFA最佳人選 (圖)
聯賽盃8強 Big5輸剩兩隊 (圖)
終響勝鼓 高帥歸功球員 (圖)
羅馬A米齊捷 祖記獨憔悴 (圖)
馬斯真蘭奴認瞞稅 丙組仔悶和弱陣巴塞 (圖)
蜂軍德盃炒乙組隊 拜仁聯賽衝11連勝 (圖)
足壇雜錦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化悲痛逆轉湖人 化悲痛逆轉湖人 (圖)
狀元榜眼首秀對決 廿載老將經典互撼 (圖)
出師不利 (圖)
馬會「三軌」資助運動精英 (圖)
夏莉普落敗 保送舒娃晉級 (圖)
飛馬明年主辦賀歲盃 (圖)
體壇連線 (圖)
中國男團無緣七連冠 (圖)
賽後評:與其抱怨 不如回家加把勁兒 (圖)
足壇名將邵佳一宣佈退役 (圖)
中華拾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