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梁唐青儀發起慈善晚宴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由慈善機構「齊惜福」主辦的「齊惜福」慈善籌款晚宴2015前日舉行。此次晚宴的善款及拍賣收益扣除成本開資後將全數捐給「齊惜福」,宣揚惜食惜福的訊息,回饋社會,積福行善。特首梁振英和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亦有出席。特首夫人梁唐青儀擔任發起人及贊助人,超過四百位嘉賓應邀出席支持晚宴活動,包括國寶級「高音天后」周旋、薛家燕、肥媽Maria Cordero、雷頌德太太梁家玉等。

晚宴首先由有香港「小巨肺」之稱、年僅7歲的譚芷昀小朋友獻唱首本名曲揭開序幕,繞樑悅耳的歌曲,贏得在場觀眾陣陣熱烈掌聲。

家燕姐示範設計菜式

現場其中一個活動焦點是一個名為「Meet the Chefs」環節,由多位名人及星級名廚,包括「阿一鮑魚」楊貫一、名人坊主廚鄭錦富、薛家燕、雷頌德太太梁家玉及印尼餐聽負責人蔣氏三兄弟為大家即場示範精心設計的菜式。

另一活動焦點是有國寶級「高音天后」美譽的周旋擔任表演嘉賓,希望能用歌聲傳達正能量。周旋獻唱兩首名曲《今晚無人入睡》及《四季歌》,盡顯國寶級歌后的優美聲線。原來周旋本身也是「惜食主義者」,平日經常吃素,更教兒子以及所有家人珍惜食物減少浪費。她認為惜食該從小培養,最好從幼稚園學生時期開始灌輸珍惜食物的概念,並教導市民處理剩餘食物的重要性。近年致力推動慈善工作的周旋,下月4日會假會展為佛教慈善活動演出,並於11月底為「國際求助兒童基金會」之慈善活動獻唱,她希望能憑自己歌聲傳遞更多正能量給大家。

相關新聞
阿倫阿B撐溫拿唱下去 (圖)
由母代勞買內衣 祖兒嫌棄花巧款 (圖)
搭建舞台倒塌蔡依林南寧騷延期 (圖)
莊思敏呻網上再收變態相 (圖)
雨僑欣賞羅力威沒脾氣 (圖)
《我的少女時代》 連續14天單日票房稱冠
陳茵媺三年抱三 (圖)
梁唐青儀發起慈善晚宴 (圖)
張曼玉被揭現焦點不在搖滾樂 (圖)
曉明Baby捐逾2百萬山東助學 (圖)
蔣怡母女檔下廚 (圖)
宣萱外遊 不敵美食增磅而歸 (圖)
福伯自揭曾短暫失憶 (圖)
SM娛樂萬聖節派對 Yuri@少時谷胸扮米奇
Justin Bieber開騷嬲爆離場 (圖)
李英愛新劇造型照曝光
HaHa下周抵港會粉絲 (圖)
娛聞雜碎 (圖)
戴安古嘉拖男友晒恩愛 (圖)
菜菜緒收血淋淋生日蛋糕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