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曼玉被揭現焦點不在搖滾樂


放大圖片

■2015南方草莓音樂節在廣州召開發佈會。 帥誠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胡若璋 廣州報道)2015南方草莓音樂節前日在廣州召開發佈會,摩登天空創始人沈黎暉、「搖滾師」左小祖咒、民族搖滾音樂人蘇陽與民謠歌手張瑋瑋共同出席,為羊城聽眾掀開草莓音樂節的首發陣容。

影后張曼玉去年簽約摩登天空,當被問及南方草莓音樂節上是否會有張曼玉加盟時,沈黎暉爽快表示:「她最近的視野都不在搖滾音樂上了」,而被追問接下來是否會和張曼玉有新的演出合作計劃時,沈黎暉坦言,目前沒有。而在場觀眾好奇近期張曼玉視野集中在哪一塊時,沈黎暉則說,這個不好說。

左小祖咒近期和黃渤合作的一首電影插曲《一剪梅》而成為今年內地的年度熱曲。左小祖咒在接受本報專訪時透露,剛剛還和黃渤在聊微信,要重新錄一個remix版本,專為內地廣場舞大叔大嬸們準備。談及《一剪梅》如此火熱,左小祖咒表示,這是預料之外的,想到會受到歡迎,但是沒想到會如此流行。

對於黃渤曾經調侃稱:「左叔(左小祖咒)幸虧沒有當演員,否則就是搶我們飯碗」,左小祖咒也自信表示,「明星們都喜歡找我合作,尤其是不會唱歌的明星們,和我唱過之後都會顯得好聽。」當記者問及,如果楊冪來尋求音樂上的合作是否會考慮時,左小祖咒認為,被一曲《愛的供養》逼走上自黑神壇的楊冪,他會考慮合作,「為什麼不呢?尤其是和我合作以後,藝人們都離不開我。」

相關新聞
阿倫阿B撐溫拿唱下去 (圖)
由母代勞買內衣 祖兒嫌棄花巧款 (圖)
搭建舞台倒塌蔡依林南寧騷延期 (圖)
莊思敏呻網上再收變態相 (圖)
雨僑欣賞羅力威沒脾氣 (圖)
《我的少女時代》 連續14天單日票房稱冠
陳茵媺三年抱三 (圖)
梁唐青儀發起慈善晚宴 (圖)
張曼玉被揭現焦點不在搖滾樂 (圖)
曉明Baby捐逾2百萬山東助學 (圖)
蔣怡母女檔下廚 (圖)
宣萱外遊 不敵美食增磅而歸 (圖)
福伯自揭曾短暫失憶 (圖)
SM娛樂萬聖節派對 Yuri@少時谷胸扮米奇
Justin Bieber開騷嬲爆離場 (圖)
李英愛新劇造型照曝光
HaHa下周抵港會粉絲 (圖)
娛聞雜碎 (圖)
戴安古嘉拖男友晒恩愛 (圖)
菜菜緒收血淋淋生日蛋糕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