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獻力社區多年 靠政績贏民心


放大圖片

■梁美芬無懼「傘兵」迎戰黃埔東選區。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經民聯九龍城黃埔東選區候選人梁美芬昨日表示,將會以「靠政績贏民心」的決心爭取選民支持。她說,過去8年也與當區居民共同出力改善社區,「以前的海濱廢地,經過我與一些專業團隊的努力,也變成現今的黃埔海濱長廊。港鐵站過去可以說是發夢,但現今在順利促成了,這一點一滴都令我與居民建立了緊密的感情和合作基礎。」

黃埔東梁美芬無懼「傘兵」

「傘兵」組織「青年新政」派出樣貌標致的年輕候選人游蕙楨挑戰她,被問到如何評價對方打「靚女牌」時,梁美芬強調選舉最重要是視乎候選人的地區工作,「打外貌牌都是用來說笑而已,讓大家在選舉嚴肅氣氛下可開心一會。事實上選舉是講實力、政績,你服務及工作態度與居民的要求是否合拍。我都有很多年輕fans,他們很多都參加了我以前的小律師班,到現在已經是大學生,他們現在都出來支持我。」

目前該區還有報稱獨立的候選人羅錫明參選。

沈少雄16年不離棄為美孚

經民聯深水鶿孚中選區候選人沈少雄昨日表示,將會爭取在該區連任,未來仍會茪O做好美孚的建設,「美孚新h已有幾十年歷史,有不少老問題都要面對。交通流量、如何處置荒廢空地、空氣質素、噪音等問題也要處理。」面對公民黨伍月蘭及前民主黨陳松光的挑戰,他強調,過去16年都是不離不棄於地區服務,相信居民是見得到的,「不論政治環境怎樣,相信市民都是會關心自己的生活環境。我先從法團工作開始,至今已經做了8年,然後再以區議員身份服務,與市民的關係是比較緊密的。」

荔枝角李祺逢勇戰「空降鴿」

爭取於俗稱「西九四小龍」的深水鶦麊K角中選區連任的經民聯候選人李祺逢表示,目前選情都相當緊湊,但不會懼怕民主黨袁海文的「空降」挑戰,「街坊會覺得袁海文這麼多年都沒有出來為地區工作,現在卻走出來參選。但我就是從『四小龍』屋苑落成時,已經開始服務市民,我跟街坊建立深厚感情,每個街坊都認得我。我的優勢是居住於當區,三代同堂,了解地區需要。」

他又指,過去4年做了不少民生工作,「民主黨先前兩屆有很多工作都不做,如搬遷長沙灣臨時家禽批發市場等。我又跟進了興華街遊樂場增設休憩設施、改善交通燈等民生工作,未來仍會繼續關心社區。」

周秉謙多思路建美好乙明

經民聯沙田乙明選區候選人周秉謙表示,會以「攜手共建美好乙明」的心服務社區,讓居民可更多參與社區議題。他又指,未來會思考更多不同主張解決地區問題,「舉個例子,早前有投訴指少數沙田居民長期於城門河唱歌,製造噪音。有些人主張票控,嚴懲他們,但我則認為沙田未可提供足夠場地讓居民娛樂,我會主張延長沙田公園大帳篷場地,並優先供沙田居民使用,使得他們可遠離民居唱歌娛樂。」

目前該區還有「公民力量」葉家明,及「新民主同盟」丘文俊兩人參選。

相關新聞
民建聯千人造勢 五團隊分進合擊 (圖)
青年候選人敢創新不偏激 (圖)
女性候選人凸顯體貼細心 (圖)
專業候選人專治奇難雜症 (圖)
花絮:兩人造勢遇牛一 願望是勝選 (圖)
民記團結一心 力拚答謝街坊 (圖)
李慧k:絕不鬆懈 奮戰到底 (圖)
三股熱力 為民效力 (圖)
張楚勇帶城大生觀摩「盛勢」 (圖)
花絮:「擁躉」打氣「墟R」豎大拇指拍照 (圖)
花絮:金牌司儀「腳頭」不同凡響 (圖)
經民聯戰區選 誓為民做實事 (圖)
獻力社區多年 靠政績贏民心 (圖)
「灣仔三雄」誓師 聯手護和諧社區 (圖)
「反佔」圖展:撕裂仍在 傷害勿忘 (圖)
生事端給港添亂 市民促追究到底 (圖)
警臨危不亂 市民讚厲害 (圖)
李慧k:「表面風光」藏隱憂 港續內鬥遭爬頭 (圖)
民建聯發展經濟十大建議
圓桌精神:廣納各界意見 抓「一帶一路」機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