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買磚頭投資 努力賺錢 林艀雪N成家立室


放大圖片

■林蒆z露有意成家立室。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林葶Q晚連趕兩場,先到中環出席公開活動,之後再出席古巨基婚宴,其間被問到何時輪到他結婚?與女友吳千語感情穩定的他透露有意成家立室。

昨晚林腄B林嘉欣、林德信(Alex)、譚耀文、郭晉安、溫碧霞、鄺美雲、楊思琦、楊愛瑾、關心妍與老公、莫文蔚與莫媽媽、吳綺莉與女兒吳卓林等,到中環出席公開活動。

林蒆r留一會兒便匆匆離開,趕赴古巨基的婚宴。問到何時到他結婚?他笑說: 「基仔大我幾年,還有些時間,不過我都希望成家立室後,仲有氣力陪小朋友打籃球,隨緣啦,我想賺多蠵,BB(千語)都要拍電影。」

近日有報道指吳千語要求男友林艀b新屋加上她的名字?林葳﹛G「報道聽完就算,娛樂一下大家就算,(是否築愛巢?)唔係搬屋,只係置業,因老人家都教導買磚頭最穩陣,見到適合的價錢便買來投資,而且都唔係近期翵ヾA(將來買樓可會加入女友名字?) 呢曮Y兩個人翵ヾA最重要係大家有共識,呢齱]加名)唔係好重要翵ヾC」

林嘉欣與同公司的林德信(Alex)結伴而來,他們透露途中因遇上塞車,於是傾到希望全公司的藝人一起拍一部電影,Alex希望做導演,嘉欣就想扮演冷血殺手。嘉欣提議可找鄭伊健演型角色,因他留長頭髮,平時又很紳士。提到王菀之宣佈婚訊,嘉欣表示替她開心,而下周她們將為舞台劇進行綵排,屆時她會再親自恭喜菀之。

譚耀文聖誕與子丹共度

譚耀文表示近日正在拍攝兩部電影,預計聖誕節前全部煞科,但因要宣傳《葉問3》,聖誕及平安夜唯有與泰臣及甄子丹共度,未能陪家人去旅行。他今年拍了多部電影,問到如何獎勵自己?已為人父的他笑道:「子女聽話又乖就係最大獎勵,最近囡囡(五歲)就成為表現最好的week leader,好開心,因為小朋友最重要係學好紀律。」多了時間留港拍戲的他,笑言多了時間陪伴家人,無論開工或收工都很開心。

相關新聞
補擺喜酒 一手包辦場地設計 新娘冇膽見傳媒 基仔搵兄弟頂替 (圖)
周慧敏被基仔愛的宣言感動 (圖)
Eric So韓國求婚 王菀之答應下嫁
周汶錡半年後追多個 (圖)
樊少皇賈曉晨宣佈婚訊
買磚頭投資 努力賺錢 林艀雪N成家立室 (圖)
阿佘提醒母親捧場備紙巾 馬浚偉呻生日影「遺照」 (圖)
阮經天炒車報平安 (圖)
麥明詩稱勤做運動減腩 (圖)
陳凱琳望孖嘉穎共度聖誕 (圖)
邵美琪自爆想相睇 (圖)
紐約VS年度騷任嘉賓 Selena Gomez拋胸勁舞搶風頭 (圖)
申敏兒娘爆套裝亮相 蘇志燮早到令Henry有壓力
李準本月襲港辦簽唱會 (圖)
水原希子 野村周平爆姐弟戀
退伍後首作俞承豪感恐懼
蘭桂坊韓風勁吹 李河璘獻唱 盛智文「都敏俊」上身 (圖)
娛 聞 雜 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