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智霖受電影帶挈 廣州演唱會銷情理想


放大圖片

■電影《十月初五的月光》舉行慶功宴,演員張智霖、佘詩曼與薛家燕等出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張智霖、佘詩曼與薛家燕等演出電影《十月初五的月光》的演員,前晚於火鍋店舉行慶功宴,慶祝香港、內地及澳門票房超越5000萬元。剛由廣州趕回港的Chilam表示電影在內地大受歡迎,不少影迷都要求他明年舉行的演唱會要加插《十》片的元素。Chilam坦言電影受歡迎帶挈他的演唱會銷情理想,觀眾又要求他加插《十》片元素在個唱中,他說:「在想可以做什麼,可能曙[眾、做手語和吹哨子。」提議他可以請佘詩曼做嘉賓,Chilam說:「都可以,不過知她很忙,而且她說過不會表演唱歌,我認識她以來都未聽過她唱歌。」Chilam稱演唱會將會做巡迴演出,除內地大城市外,也會到歐美地區舉行,更會帶家人同行。笑問他會否請太太袁詠儀上台,他笑道:「有想過,之前在香港試過一場,但她太緊張唱不到,要看她有沒勇氣,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起身。」另外,提到好友郭富城失落金馬影帝,Chilam維護好友表示不願置評。佘詩曼就笑言走場謝票比拍戲更辛苦,但見到觀眾良好反應也深感值得。問她對票房是否滿意,阿佘說:「票房可以再好些,因為內地上映院線不多,或者大家看多幾次。」對於不少網友不滿電影結局,阿佘說:「電影勾起15年前的感覺和回憶,看戲是很主觀,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希望導演可以聽取其他意見,下次拍到大家喜歡的電影。」

下月開拍《使徒行者》電影版的阿佘,表示未知男主角最終人選,有指男主角由林葧咫W古天樂、張家輝,阿佘說:「除了我自己暫時未知有什麼人,我當然想原班人馬,但有新人加入都是好事。」至於網劇版《使徒行者2》,阿佘表示沒有人聯絡過她,表示要先完成電影版工作,因她不能同時間拍兩邊的故事。

此外,政府日前公開諮詢有關離婚夫妻應共同撫養子女,獨力養大三仔女的家燕姐很贊成,她說:「共同撫養是好事,只是怕對方不理會,子女是雙方都有份,沒理由只有一方去照顧,一人照顧小朋友是很辛苦。」

相關新聞
學友怕坐飛機聖誕留港過 (圖)
張智霖受電影帶挈 廣州演唱會銷情理想 (圖)
王菀之度蜜月預軒仔同行 (圖)
陳茵媺未知胎兒性別 (圖)
蔚雨芯北上發展主力拍劇 (圖)
苟芸慧想做全職賽車手 (圖)
金剛強調開槍案唔關自己事 (圖)
多謝吳忠義公開澄清 周美鳳沒再受到騷擾 (圖)
千嬅多謝Eason寫歌 (圖)
林宥嘉來港會Fans (圖)
蔣怡與老公晒恩愛 (圖)
徐子珊羨慕蝦頭瘦身成功 (圖)
劉亞仁首封帝 李貞賢封后灑淚
第36屆青龍電影獎頒獎禮得獎名單 (圖)
眾女星紅毯上鬥性感 多順@SISTAR透視黑bra (圖)
95歲原節子兩月前病逝 山田洋次哀悼 (圖)
Adele將兒子排首位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