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多謝吳忠義公開澄清 周美鳳沒再受到騷擾


放大圖片

■林文龍夫婦及呂良偉齊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周美鳳、郭可盈與老公林文龍及呂良偉等,昨晚出席保良局於灣仔福臨門舉行的慈善晚宴,當晚以七十年代為主題,一眾嘉賓皆以懷舊造型現身。

日前捲入已故好友司馬燕老公吳忠義(Togi)與其前女友孫君子(Summer )風波的周美鳳,昨日現身時表示未有受事件影響,心情良好,又稱知自己做什麼,亦希望事件可以理性、智慧解決,並感謝朋友關心。問到可有再受到騷擾?周美鳳說:「冇,而且男方都有出來澄清,都算係一個了結,所謂清官難審家庭事,自己都管唔到別人屋企的事,亦唔需要關心咁多。」

有指吳忠義自稱與Summer五月開始,九月結束,但事後被揭兩人早於兩年前已合組公司,周美鳳稱不作評論。問到會否再約Togi行山?她說:「行山?現在是winter不是summer!」她又謂不想事件影響到小朋友,問到可有搵他們?她說:「冇搵,我呢個年紀同他們有代溝。」

郭可盈讚熊黛林好乖

三十五歲的熊黛林(Lynn)與郭可盈胞弟郭可頌打得火熱,近日有周刊傳阿Lynn將於聖誕前往日本沖繩行禮,正式成為「郭太」,昨晚可盈與老公林文龍出席晚宴,傳媒恭喜她榮升姑奶。可盈說:「姑奶?孻姑吧?唔係咩秘婚,只係一家人去沖繩旅行,因為大家都好難夾到時間,講了幾年今次至可以去到。(Lynn都會去?)會,不過文龍有工作在身都去唔到。(弟弟是否結婚?)唔係住,如果有喜事,相信阿Lynn都會同大家公佈。」

對於阿Lynn這個未來弟婦,可盈大讚說:「佢好乖,又善解人意,生活又健康,都睇好他們。」可盈表示今日生日會跟家人慶祝,阿Lynn就要看時間而定能否出席,她又謂平時過時過節阿Lynn都有一齊食飯。

相關新聞
學友怕坐飛機聖誕留港過 (圖)
張智霖受電影帶挈 廣州演唱會銷情理想 (圖)
王菀之度蜜月預軒仔同行 (圖)
陳茵媺未知胎兒性別 (圖)
蔚雨芯北上發展主力拍劇 (圖)
苟芸慧想做全職賽車手 (圖)
金剛強調開槍案唔關自己事 (圖)
多謝吳忠義公開澄清 周美鳳沒再受到騷擾 (圖)
千嬅多謝Eason寫歌 (圖)
林宥嘉來港會Fans (圖)
蔣怡與老公晒恩愛 (圖)
徐子珊羨慕蝦頭瘦身成功 (圖)
劉亞仁首封帝 李貞賢封后灑淚
第36屆青龍電影獎頒獎禮得獎名單 (圖)
眾女星紅毯上鬥性感 多順@SISTAR透視黑bra (圖)
95歲原節子兩月前病逝 山田洋次哀悼 (圖)
Adele將兒子排首位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