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C朗歐聯數據贏美斯 伊巴射垮母會拒慶祝


放大圖片

■C朗(上)跟加里夫巴利慶祝入波,攬頭攬頸,粉碎不和傳言。 美聯社

皇家馬德里與巴黎聖日耳門(PSG)昨凌晨歐洲聯賽冠軍盃A組第5輪都炮製了多個「士哥」,C·朗拿度有兩入球及兩助攻,雖然輪換了多人的皇馬臨尾突然失魂連失三粒,依然險勝主場出擊的烏克蘭勁旅薩克達4:3鎖定首名。PSG瑞典神鋒伊巴謙莫域(伊巴)作客對母會馬模攻入一球,加上迪馬利亞起孖,輕鬆派5蛋以次名出線16強。

肥賓大輪換 同皇馬主將面談

十屆歐冠盃/歐聯冠軍皇馬賽前已經晉級,C朗上半場打開缺口,換邊後有中場莫迪歷、後衛卡華積及C朗先後建功。葡萄牙球王成為正式比賽有波入的場數滿第200場的皇馬第三人,當中入了328球(歐聯84球及23次起孖)優於79球及22次起孖的巴塞羅那宿敵美斯。

在沙治奧拉莫斯和馬些路養傷下分別以比比跟拿祖費南迪斯踢中堅及左閘的「銀河戰艦」,臨尾14分鐘內連失三球,最終還是險勝。主帥賓尼迪斯肯定了球員的表現,卻對兩仗連失7粒有微言。「我們必須知道如何處理這(大幅領先後突被追回一球時的)局面。」他說。

上仗西甲慘敗給巴塞羅那威信盡失的主帥賓尼迪斯此戰正選陣容大輪換,前鋒賓施馬,中場卻奧斯、占士洛迪古斯和後衛丹尼路雷斯全沒擔正。據報「肥賓」今仗賽後跟C朗和加里夫巴利等多位皇馬主將開會,鼓勵球員的同時也可講出大家的想法。

伊巴在PSG作客大勝他家鄉母會馬模中射入一球,為尊重母會沒做慶祝動作。在馬模包起廣場請球迷睇直播的伊巴說:「今次回歸如在夢中,入球更是錦上添花。很高興,馬模的球迷和我之間的感情一直很好。」此戰穿上胸前換上打氣字句悼巴黎恐襲的PSG大勝5:0以次名出線,迪馬利亞轟入了兩球。  ■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死火跌兩「芬」 紅魔頓失好形勢 (圖)
歐聯A至D組積分榜 (圖)
C朗歐聯數據贏美斯 伊巴射垮母會拒慶祝 (圖)
朗尼 馬迪爾遭前輩批評 (圖)
祖記搶上榜首 曼城16強恐難打 (圖)
足壇雜錦
魔迷悼佐治貝斯離世十周年 (圖)
頭頂腳踢 (圖)
繼承者們爭上位 港足後浪湧現 陳俊樂彈出 (圖)
飛馬打造港足「兵工廠」 (圖)
吳安儀獲邀出席英國「體壇奧斯卡」 (圖)
伍家朗澳門羽球賽 無緣8強 (圖)
開季又16連敗 76人羞家 (圖)
NBA常規賽周五賽程/NBA常規賽周三賽果 (圖)
超越米拿 (圖)
港女欖公佈終極名單衝奧 (圖)
體壇連線 (圖)
鄧薇挺舉破紀錄攬3金 (圖)
中國舉重隊領隊:鄧薇出彩在情理之中 (圖)
「南馬」起跑儀式 國際田聯秘書長將參加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