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金罐加多寶搜索中國正能量 打造民族品牌黃金時代


放大圖片

11月25日,在中央網信辦指導下,由加多寶集團與中國搜索聯合主辦的「加多寶中國搜索 搜索中國正能量點讚2015」大型網絡宣傳推廣活動在北京正式啟動。中國搜索總裁周錫生、副總裁何春強,加多寶集團黨委書記龐振國等嘉賓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記者 李一凡

2015年是中國步入新常態發展的重要一年。習近平主席在2015年的新年致辭之中說到,「為了做好這些工作,我們的各級幹部也是蠻拚的。沒有人民支持,工作是難以做好的,我要為我們偉大的人民點讚。」而在2014年9月10日的夏季達沃斯論壇開幕式上,李克強總理發表講話稱,要借改革創新的「東風」,推動中國經濟科學發展,在960萬平方公里土地上掀起「大眾創業」、「草根創業」的新浪潮,形成「萬眾創新」、「人人創新」的新態勢。

為了更好地激發中國正能量,並向全世界展現、傳遞、傳播中國的正能量,加多寶集團與中國搜索聯合發起「加多寶中國搜索 搜索中國正能量 點讚2015」活動。金罐加多寶此次攜手中國搜索,以傳播社會正能量為己任,在向全世界展現傳播中國正能量的同時,也在用實力打造屬於中國民族品牌的「黃金時代」。

金罐加多寶閃耀2015

2015對於加多寶來說是意義非凡的一年。在中央「一帶一路」、「文化走出去」的偉大號召下,加多寶在今年進行戰略升級,順勢推出金罐,開啟國際化戰略佈局,並以中國國家館、中國企業聯合館「官方指定涼茶」身份,亮相米蘭世博會,繼續向全世界推廣中國涼茶文化。

金罐上市以來,很快得到市場廣泛認同,並在10月的世界綠色設計論壇米蘭峰會獲得素有工業設計界「諾貝爾」之稱的「2015 IDF國際創新獎」,這是繼2010年「全球食品工業獎」後,加多寶斬獲的又一國際大獎。

作為快消行業第一個佈局「移動互聯網+」的品牌,金罐加多寶憑借對互聯網思維的深刻理解,把罐身二維碼打造成了「移動互聯網+」平台,消費者進入平台,即可享受由金罐加多寶打造的金彩生活圈。金罐加多寶化身快消行業首款手持智能可吃喝設備,俘獲無數90後消費者,以平均每周超250萬次的互動量迅速走紅,並榮獲「2014-2015中國傑出營銷獎」。

正是憑借不斷品牌創新,金罐加多寶在第22屆中國國際廣告節上一舉囊括「營銷傳播金獎」和「中國電視媒企合作案例金獎」等七項金獎,獲行業高度認可。同時,金罐加多寶憑借品牌創新,深受消費者喜愛,榮膺「2015年消費者最喜愛的食品品牌」,繼續領跑涼茶市場。

也是在今年,習主席成功訪美、訪英,翻開中國與英美大國合作共贏發展之路的新篇章。金罐加多寶攜中國實力品牌在國際知名媒體聯合發聲,展現中國文化魅力,彰顯中國民族企業實力。

同樣,金罐加多寶在探尋創新性公益模式方面也不斷作出新舉措。「加多寶.學子情」公益助學項目,15年來累計捐資超過7,000萬元人民幣,共資助14,275名寒門學子圓夢大學,不僅給予受助人經濟上的資助,成就了他們的讀書夢想,更為受助學子開闢了傳遞愛心的平台。

無論是在國際市場上的拓展,還是在公益模式方面的探索,金罐加多寶作為中國涼茶文化的領導者,不僅展現了中國民族企業的責任和實力,也成為了中國民族品牌走向世界的典範,並將繼續致力打造世界級飲料品牌,助力涼茶中國夢的早日實現。

相關新聞
金罐加多寶搜索中國正能量 打造民族品牌黃金時代 (2015-11-27) (圖)
全新智能解決方案 訂立智能辦公室新標準 (2015-11-27) (圖)
大昌行集團旗下合壹汽車獲委任為宇通客車香港總代理 (2015-11-26) (圖)
香港藝術節「銀聯國際繽紛舞台」帶來精彩演出 (2015-11-26) (圖)
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舉辦「應科院產學研合作論壇2015」 (2015-11-26) (圖)
美食饗社群 馬會廚師顯愛心 (2015-11-26) (圖)
寧夏(香港)經貿合作懇談會於港召開 (2015-11-24) (圖)
電影《獨龍之子高德榮》日前首映 (2015-11-24)
香港金融協會參加半邊天基金會慈善活動 (2015-11-24) (圖)
麥黃小珍呼籲「傳承惜食」 (2015-11-24)
李鋈麟 李鋈發出席北京海外聯誼會座談會 (2015-11-24) (圖)
香港科技園公司培育科創新星 (2015-11-20) (圖)
法國食品協會參展「香港國際美酒展2015」 (2015-11-09) (圖)
中智三喜臨門 一舉囊括三項大獎 (2015-11-09) (圖)
高永文接受馬會刊物《駿步人生》專訪 (2015-11-09) (圖)
母乳媽媽好幫手「HiPP有機授乳茶」 (2015-11-09) (圖)
新地榮膺市場策劃榮譽大獎 (2015-11-09) (圖)
「AIA Vitality健康程式」推出全新廣告片 (2015-11-09) (圖)
榮寶齋宋連民彩墨精品展隆重舉行 (2015-11-09)
香港廣西總商會常務理事會就職典禮隆重舉行 (2015-11-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