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月不知Mandy真正歸期


放大圖片

■李月表示近期忙茪u作少了跟MANDY聯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跟Mandy Lieu合資開模特兒公司的李月與鍾舒漫、李璧琦等昨晚出席時裝品牌展覽會,李月被問到有關Mandy的近況,是否如期今個月返港,李月表示:「近期忙茪u作,又要照顧囝囝,所以少了跟Mandy聯絡,未知對方的歸期。」有報道指Mandy 會於明年一月全面復工回港出席韓國美容活動,李月謂:「這個未真正落實,很多事乃由公司負責,自已也不大清楚她幾時回港,都要視乎Mandy的時間,暫時真的不知她何時返來,我也想她回來處理公司事,我們有半年沒見,很掛住她,之前她有給我看過其囡囡的照片。」

有報道指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出錢給Mandy開設模特兒公司,就此,李月和Mandy合資的公司已於早前發聲明澄清,李月表示:「這間公司是由我、Mandy和幾位拍檔合資,同周先生沒有關係,並非他出錢打本給Mandy,我們也是用自己的錢,(有否見過周生?)沒有,上次也是聽Mandy講周生對她好好。」李月又透露公司已簽了雷頌德太太梁家玉,大家亦是媽媽級有共同話題,對方堪稱才女,現時公司重點會放在她身上。

同場的鍾舒漫透露將會過一個充實聖誕節,當日下午要工作,晚上會同屋企人渡過,因父母都不是好激動的人,所以到時會同妹妹舒祺製造出一個繽紛聖誕,把屋企佈置一番,值以激發出父母的開心。

今年是鍾舒漫和吳浩康甩拖後首個單身聖蛂A她表示跟對方仍有聯絡,當然不會像以前的多,問到會否復合?她斷然說:「這新聞已經過晒期,不再講這話題,自已焦點放在工作上,會把所有時間放在工作、家人、朋友上,接茪]有很多工作上計劃,好促明年推出E P碟。」

相關新聞
揚言和王宗堯不再是朋友 莊思敏哭訴被斷米路 (圖)
李月不知Mandy真正歸期 (圖)
石修對孫季卿病逝感可惜 (圖)
被無理網民惡意批評 黃家強:我愛香港 (圖)
《荒原》拍續集 馮德倫想同林嘉欣合作 (圖)
台慶叫「四飛」成「提名王」 黃心穎當得獎 最想要真桃花 (圖)
收車路士球員紙牌 李克勤打個「突」 (圖)
何超儀自爆曾和鮑春來對打 (圖)
劉珮玥拍咀戲吳若希偷笑 (圖)
宋芸樺盼與王大陸再合作 (圖)
陳思誠爆王寶強是「音癡」 (圖)
葉家寶留任亞視高級副總裁 (圖)
AKB48十周年特別公演 大島優子前田敦子熱唱
首訪港 品嚐雲吞麵與點心 Clean Bandit險失行李 嚇餐死 (圖)
李鍾碩望參演中韓合拍片 (圖)
宇多田光疑明年春季復出
U2邀EODM重返巴黎舞台 (圖)
Justin Bieber多倫多開慈善騷 (圖)
後藤真希誕千金感幸福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