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葉問片段受關注度成榜首 子丹感自豪 望散發正能量


放大圖片

■甄子丹偕太太及一對仔女溫馨到場。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慶全) 電影《葉問3》前晚舉行首映禮,宇宙最強甄子丹偕太太及一對仔女溫馨到場,張晉亦與太太蔡少芬(Ada)恩愛拖手看首映,熊黛林(Lynn)雖單拖出席,仍甜笑指男友郭可頌會與家人之後買票入戲院捧她場。

子丹在台上戲言老闆黃百鳴來片場時經常「咿咿哦哦」說不夠錢,司儀問他有否減片酬,他則說其實是沒收錢。接受訪問時問子丹是否沒收片酬?他即說:「應該收就收,都是講笑罷,黃百鳴都收不少監製費。」但是否將片酬轉作投資分紅?子丹表示沒這樣做,今次老闆是黃百鳴與另一內地投資者,他笑說:「老闆總常說不夠錢,又會話演員收得太多,每位老闆都是這樣說,但其實就四萬咁口,又話開第四集,會明白老闆從生意出發點,演員是注重藝術創作。」有否想過《葉問》會拍到幾多集?子丹表示不知道,也沒想過了第五年才拍第三集,為的是等葉偉信,但也只有他才拍到葉問的感覺和精神。至於票房方面,他表示沒去想,也相信問題不大,因八年來去到全世界也在問有關葉問的問題,最近他在網上放了葉問的片段,關注度也是第一位,這亦令他很自豪,因這不單是一部電影為大家製造了一個夢,也是一種精神,在缺乏正能量的環境下,讓人得到希望、鼓勵和啟發。

熊黛林否認沖繩結婚

熊黛林於台上被問心目中的英雄是怎樣?她表示不一定要做很偉大的事,但必需保護到她和家人,且也會去幫助有需要的人。司儀笑問她現實中是否已找到心中的英雄?Lynn只管在笑,子丹即出口寸司儀:「你使咩問,入題d啦。」Lynn接受訪問時被問到為何沒叫男友同來?她笑說:「自己都未看,也不知演得怎樣,怎夠膽給他看。」是否跟男友正冷戰中他才沒有到來?Lynn反問:「點解呀?有嗎?我不知道。」記者指有傳她對郭富城未忘情而反擊他高調晒恩愛,令男友不滿正處冷戰階段?Lynn即喊冤說:「唔係呀?哈哈哈,我無看過報道,之前都在上海拍戲,我們沒有不開心,他都無講過,他也很少看報道。」男友沒講是否放在心上?她說:「不會啦。」現在好sweet?她即甜笑說:「梗係啦。」是否準備聖誕到沖繩旅行?她則指尚未出發,因她還要到馬來西亞做宣傳及到上海拍戲。是否旅行結婚?Lynn重申是單純去旅行未會結婚,也不會閃婚。提到沖繩有靚教堂可以影結婚相?她笑說:「我比較喜歡在自己住的地方,慢慢來啦!」她又主動提到近來很多新聞,她還是不想講太多,畢竟男友是圈外人,未試過面對這麼多報道,故不想他有壓力。他有否呻過?Lynn指並沒有,男友是理解她的工作,她笑說:「所以不好講這麼多了。」男友會否是怕見傳媒才不陪伴來首映?她打趣說:「今日我戲入邊個老公鰜蛂A第二日我有老公再帶來看首映啦。」何時帶來?她笑說:「盡快啦。」不過她指男友答應和家人一起之後再捧場看她演出。

蔡少芬叫張晉為藝術犧牲

張晉與太太蔡少芬情侶裝亮相,張晉更叫太太剪了個剷青的短髮,Ada笑指天氣冷來時涼浸浸,不過她又賣口乖說:「好期待看部戲,因聽聞老公表現得好好,看宇宙最強怎跟我老公對打。總之開心過我自己有戲上。」張晉拍動作戲總不免有受傷,Ada坦言每次看到老公身負一大遍瘀傷回家也很心痛,積茼h處舊患要每晚電療。會否叫老公少一點拍動作片?Ada竟嚷茈s老公繼續做,笑問是否要他繼續多賺錢?她笑笑口答:「我們不講錢,這太低俗,是為藝術犧牲,是老公喜歡拚搏追求完美。」但張晉坦言受傷也苦不堪言不敢向太太透露半句,拍《殺破狼》試過受傷後回家,幾乎要爬茪~上到樓梯也沒在太太面前哼半句痛。Ada笑言老公有時發夢也記茈插A有次睡夢中被他一拳打過來,起來質問他,他就說是手的肌肉抽筋。

相關新聞
葉問片段受關注度成榜首 子丹感自豪 望散發正能量 (2015-12-18) (圖)
張晉靠毅力面對逆境 (2015-12-18) (圖)
徐小明開拍3D《問鼎天下》 (2015-12-18) (圖)
林葹躞挩蓂◤~逗女友 (2015-12-18) (圖)
黎明咀王珞丹劇照曝光 (2015-12-18) (圖)
何佩瑜想幫莊思敏做和事佬 (2015-12-18) (圖)
當年跟慧嫻溝通沒避忌 克勤:大家說話都好直 (2015-12-17) (圖)
欣宜爆初戀男友「轉基」 (2015-12-17) (圖)
游學修孖蘇麗珊 連看三集《星戰》惡補 (2015-12-17) (圖)
羅力威獎項放地似不滿 雨僑護男友稱是正常心情 (2015-12-17) (圖)
馮允謙稱有圈外追求目標 (2015-12-17) (圖)
陳靜為男友下廚是情趣 (2015-12-17) (圖)
老公失落視帝謝安琪沒安慰 (2015-12-17) (圖)
胡定欣韋家雄齊奪獎 Bobby自誇福將 拍檔都有好將來 (2015-12-16) (圖)
指妻兒早猜中秋生稱帝 祥仔不信黨派影響阿姐失獎 (2015-12-16) (圖)
徐淑敏否認又懷孕 (2015-12-16) (圖)
馬浚偉獲內地兩名導激讚 (2015-12-16) (圖)
黃宗澤丁父憂 自責不孝 (2015-12-16)
古仔嫌司儀阻入場看《星戰》 (2015-12-16) (圖)
譚耀文再三呼籲勿投梅姐內衣 (2015-12-1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