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何佩瑜想幫莊思敏做和事佬


放大圖片

■何佩瑜新戲和吳孟達合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王宗堯、何佩瑜(Jeana)、張建聲、周家怡及吳孟達等,昨日出席新片《導火新聞線》開鏡拜神,近日與王宗堯鬧不和的莊思敏,雖有份客串演出,但就未獲公司通知出席,王宗堯強調他事。Jeana笑指影片如此多是非應改名叫《茪黦s聞線》,她又笑說:「老闆好勁,這樣的宣傳都諗到,(但兩位當事人否認是宣傳? ) 唔講咪無得宣傳,我信係宣傳,下次拉埋我好玩點,(上次你拍《鴨王》的是非又係宣傳? )那次真係唔係。」跟莊思敏及王宗堯都相熟的Jeana,被問到幫哪個?她就答: 「我做和事佬,盡人事啦。(莊思敏稱今(昨)日公司無通知她出席開鏡?)佢一定係唔想搶我鏡。」

另外,張建聲被問到曾與她合作電影《壹獄壹世界》宣傳活動的??模馬嘉韻因裸照流出而萌輕生念頭,他表示與對方只有一面之緣,私下沒有聯絡,但都是相識一場,已託同事問候對方,如她想找人傾偈都可以。他又怒斥公開裸照的人:「發相的人要坐監,影響個女仔成世,女仔要嫁人,希望馬嘉韻諗洏翮惆ョC」

相關新聞
葉問片段受關注度成榜首 子丹感自豪 望散發正能量 (2015-12-18) (圖)
張晉靠毅力面對逆境 (2015-12-18) (圖)
徐小明開拍3D《問鼎天下》 (2015-12-18) (圖)
林葹躞挩蓂◤~逗女友 (2015-12-18) (圖)
黎明咀王珞丹劇照曝光 (2015-12-18) (圖)
何佩瑜想幫莊思敏做和事佬 (2015-12-18) (圖)
當年跟慧嫻溝通沒避忌 克勤:大家說話都好直 (2015-12-17) (圖)
欣宜爆初戀男友「轉基」 (2015-12-17) (圖)
游學修孖蘇麗珊 連看三集《星戰》惡補 (2015-12-17) (圖)
羅力威獎項放地似不滿 雨僑護男友稱是正常心情 (2015-12-17) (圖)
馮允謙稱有圈外追求目標 (2015-12-17) (圖)
陳靜為男友下廚是情趣 (2015-12-17) (圖)
老公失落視帝謝安琪沒安慰 (2015-12-17) (圖)
胡定欣韋家雄齊奪獎 Bobby自誇福將 拍檔都有好將來 (2015-12-16) (圖)
指妻兒早猜中秋生稱帝 祥仔不信黨派影響阿姐失獎 (2015-12-16) (圖)
徐淑敏否認又懷孕 (2015-12-16) (圖)
馬浚偉獲內地兩名導激讚 (2015-12-16) (圖)
黃宗澤丁父憂 自責不孝 (2015-12-16)
古仔嫌司儀阻入場看《星戰》 (2015-12-16) (圖)
譚耀文再三呼籲勿投梅姐內衣 (2015-12-1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