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開騷慶祝澳門回歸 Sammi雨中載歌載舞


放大圖片

■鄭秀文投入演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鄭秀文(Sammi)於本月20日為慶祝澳門回歸舉行了一場「Touch Mi世界巡迴演唱會」,雖然當日是下雨天,但仍無阻她淋茷B載歌載舞,落力演出,令粉絲相當感動。

Sammi「Touch Mi世界巡迴演唱會」在澳門奧林匹克中心運動場舉行,由於演出在下午時份及露天場地,故落足重本重新訂造全部舞台服飾。雖然當天遇茪U雨天,Sammi仍冒雨在台上勁歌熱舞,Mi迷都披上雨衣熱情不減地揮動熒光棒,氣氛熾熱。穿上高跟鞋的Sammi更不理下茷B在舞台上每個角落穿梭,但她都不禁笑說要小心濕滑怕跣倒。當唱《朝聖》一曲時,一身白毛外套及絲襪配熱褲裝束的Sammi,沒理會舞台一遍濕滑,投入演出又跪又啈a,弄v雙膝亦毫不介意,唱得興起還將太陽眼鏡及戒指統統拋落台送給觀眾,可是她即笑說:「隻戒指好似好貴,做好心送番俾我啦!」

表演嘉賓側田出場與Sammi合唱《時間之光》,接荌憧虷A獨唱《命硬》,側田表示很開心認識到Sammi這位新朋友,Sammi表示大家是拍飲食節目認識的,希望將來再有合作機會。此外,同場演出的尚有彭永琛及Super Girls。Sammi獻唱《不要驚動愛情》時,她笑對台下粉絲要跟荌菕G「想當年我唱完這首歌就發市,哈哈!這首歌好旺謘I哈哈!」最後Sammi以《默契》一曲作演唱會終結。在慶功宴上,Sammi見到一位可愛BB,突然母愛泛濫將BB抱起來錫錫。

相關新聞
海盜王「吸水」力竟最弱 尊尼特普慘成「蝕本貨」 (圖)
抵台8個半鐘連趕兩場 宋智孝嗌肚餓 (圖)
柏林影展主席送千張飛予難民 (圖)
濱崎步開Instagram為期32天
Mark Hamill反串扮病人
不怕惡評 反激發靈感 San E:仇敵助我勇往直前 (圖)
Stephy低胸豁出去 小方盼票房過千萬 (圖)
開騷慶祝澳門回歸 Sammi雨中載歌載舞 (圖)
2015國劇盛典錄製 百位巨星閃耀紅毯 (圖)
空降湖南衛視春晚溜冰 曭蛦Q要求挑戰高難度
曾路得推新專輯鼓勵抑鬱症患者 (圖)
冬至夜一家台上團圓倍溫馨 蝦餃仔 小籠包攬Kelly唔肯走 (圖)
貝安琪透露平安夜會「平安」度過 (圖)
提兒子被丈夫打 林雅詩哽咽:會盡全力保護 (圖)
家英哥心痛阿姐「似陪斬」 (圖)
林子博攜子女與葉問搞笑互動 (圖)
東張西望主持大換血 宋熙年稱是新挑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