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灣仔中西區工商業聯合會第三屆董事局第五次會議隆重舉行


放大圖片

■灣仔中西區工商聯會員代表大合照

日前,灣仔中西區工商業聯合會舉行第三屆董事局第五次會議暨2015年會員大會,通過了該會第四屆董事局成員、各新設委員會及其成員名單。會議亦通過李國華親王擔任該會第四屆董事局會長、李鋈發榮譽院士擔任該會第四屆董事局主席。

該會第四屆會長李國華親王表示,第三屆董事局齊心協力,精誠合作,令灣仔中西區工商業聯合會在過去兩年裡參與社會活動超過132場,創造諸多佳績。未來兩年將繼續帶領本會成員服務社群,幫助社會上的基層家庭解決生活困難,協助更生人士走出人生低谷,回饋社會,為香港社會帶來更多正能量。

該會第四屆主席李鋈發榮譽院士表示,過去兩年裡,承蒙第三屆董事局各位會員的鼎力支持,該會各項會務工作得到進展順利。展望未來兩年,該會將重點推三件大事:一是繼續推動該會就「一帶一路」進行研究探討,令本港工商界把握機遇;二是繼續服務本會成員,團結社會各界友好人士;三是繼續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相關新聞
森美NFC橙汁成行業品質標杆 (2016-01-06) (圖)
灣仔中西區工商業聯合會第三屆董事局第五次會議隆重舉行 (2016-01-06) (圖)
建行(亞洲)成為代銷首批「基金互認」下內地基金的銀行 (2016-01-05) (圖)
嘉華集團60周年鑽禧 銀河娛樂集團傾情獻禮 (2016-01-05) (圖)
最後召集!馬上參加第44屆香港藝術節「創造中...」攝影比賽 (2016-01-05) (圖)
中國太平境外壽險重大突破 太壽香港成功開出首張保單 (2016-01-01) (圖)
紀念抗戰勝利七十周年書畫比賽 頒獎典禮隆重舉行 (2016-01-01) (圖)
瞳心視光提供全面眼科服務 (2016-01-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