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魅力衣裳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創意坊:音樂時尚餐飲 一站式朝聖地


放大圖片

■貫穿四層樓的日光中庭

文、圖︰雨文

說HMV代表音樂零售,相信是「常識」吧。憑藉一股熱血幹勁,HMV重新定義香港零售市場,於港島區人流地段銅鑼灣開設全新旗艦店,旗艦店以「音樂.時尚.餐飲」為三大主題,集全港齊全的影音產品、從全球搜羅到港的時尚生活用品,以及中西匯萃的「Fusion」美饌於一身,融入在這佔地接近四萬平方呎空間內,營造型格的消閒環境。

全新旗艦店佔地三層,為了要營造極致時尚消閒體驗,品牌特別打造一個貫穿四層樓的日光中庭,將日光由外引入至店內,令客人在吃喝玩樂的同時,猶如置身大自然當中,予人一種放鬆悠閒的感覺。另外,為了營造最震撼的視覺和聽覺享受,旗艦店更首創半空懸浮DJ控制台,務求將音樂傳送至每一個角落。

同時,眾所周知,模擬音樂 (Analog Music)的自然質量是無從在數碼世界中體驗,旗艦店二樓的影音區域,除了雲集齊全的影音視聽產品,還坐擁全港最大的黑膠唱片銷售區域,更遠道從世界各地進口超過10,000隻黑膠唱片,數量之多為全港之最;從50年代Miles Davis《Kind of Blue》大碟,60年代Beatles全集,再到80年代Pink Floyd,以至近期Lana Del Rey的《Honeymoon》,音樂愛好者都可以在這裡一一找到。

另外,品牌亦希望大力推動音樂文化,除了定期舉辦音樂聚會,例如黑膠唱片分享、音樂人及DJ講座等等,更首創讓黑膠唱片愛好者互動的「膠易所」平台,為音樂愛好者提供獨特服務如唱片清洗及唱片交換等。影音區域內更專設「Mini Bar」,讓大家可以一邊交流,一邊品嚐品牌特選的美酒或自家手造的咖啡。還有,旗艦店內當然「唔只音樂電影咁簡單」,團隊更遍踏全球搜羅最「in」產品,例如最新款Scooter、二手復古電單車,甚至最「潮」的牛仔褲品牌等不能盡錄。

當然,今次全新旗艦店最吸引筆者的莫過於加入了餐飲元素,位於頂層佔地過萬呎的餐廳,提供全天候中西美饌,品牌更悉心為你挑選特色啤酒及餐酒配襯不同的菜單,由三五知己的盡歡派對,至下午茶時間以美妙音樂配上一杯香醇咖啡。餐廳內設有最專業的音響設備及舞台,除了定期舉行各類音樂派對外,更有「LIVE」演出推廣活動及新碟發佈會,或許成為樂壇巨星與「粉絲」見面之地等。

相關新聞
新鞋與冬袋 潮過猴年 (2016-01-13) (圖)
美麗密碼:面部做瑜伽 助肌膚排毒 (2016-01-13) (圖)
消閒Guide:夢想島市集 (2016-01-13) (圖)
創意坊:音樂時尚餐飲 一站式朝聖地 (2016-01-13) (圖)
超輕跑鞋 新年跑得更舒適 (2016-01-06) (圖)
美麗密碼:一站式頭髮美容好幫手 (2016-01-06) (圖)
多煮意:新年西方特色美食 (2016-01-06) (圖)
消閒Guide:銅鑼灣書香迎2016 (2016-01-06) (圖)
消閒Guide:Joy to the「Word」畫出幻色字句 (2016-01-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魅力衣裳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