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指亞視拖糧如騙徒 江美儀:到時畀個官你做


放大圖片

■眾演員為新劇《親親我好媽》試造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黃智賢(Ben)、江美儀、呂慧儀、米雪、韋家雄、陳敏之及麥玲玲等,昨日到將軍澳電視城出席新劇《親親我好媽》造型記者會,劇中阿Ben與美儀飾演夫妻,問到二人可有床戲?他笑說:「集集都有床戲,因為劇集是講夫妻關係,所以我們經常在房裡傾偈。」由於劇情講述他們為了子女奔波,而現實中二人都沒有子女,美儀表示有一定難度,所以要向朋友取經,阿Ben指哥哥及弟弟都正面對子女的教育問題,所以在他們身上聽到不少。

對於亞視前日召開員工大會,但拖糧問題仍未解決,亞視出身的美儀說:「今年ATV同學會原本在四月一日舉行聚會,心想大家吃完散水餅就飲喜酒,但因場地問題現改在四月八日舉行,雖然今次不是開心事,但起碼有一班朋友一起吃飯。」她又指責亞視拖糧有如騙徒手法:「再這樣落去不是辦法,已經兩個月無出糧,騙徒手法,真是層出不窮,你畀多十萬元我啦,我到時還一百萬畀你。其實大家留低都是因為有份情,希望有轉機,但現在大家應該收拾心情,準備吃散水餅。」問到亞視是否應提早停播?她說:「我不理這些, 當前急務是要出糧,人人要養妻活兒,人家死心塌地跟你,怎可以講這些不負責的說話,叫人多等三十日喎,到時畀個官你做啦!」

呂慧儀不想做慈母

呂慧儀透露劇中飾演一名有十一歲兒子的慈母,首次演母親角色的她被問到現實是否慈母?她說:「我是偏幫兒子,但希望不是慈母,因慈母多敗兒,但同老公相比,我會惡些,可能我成日話什麼都不准做,所以個仔幾個月大叫過我做媽媽後,至今都未再叫過,有事只會嗌爸爸。」她都奇怪為何這麼小便如此口硬,都不知怎算好。記者提議她多生一個,她坦言都想生,但拍完這部劇再算。

相關新聞
農曆年宣傳無假放 子丹嘆有家歸不得 (圖)
指亞視拖糧如騙徒 江美儀:到時畀個官你做 (圖)
岑麗香爆被苑瓊丹威脅撬牆腳 (圖)
雷頌德農曆年外遊睇真雪 (圖)
Kary否認不滿李幸倪加盟 (圖)
曹敏莉自揭與夫曾分開 (圖)
麥明詩指林作不賣浪漫 袁偉豪表態兩年內不婚 (圖)
向母獻上新春驚喜 天經幫寶珠姐減壓 (圖)
採嶄新高科技拍MV 溫拿記錯走位頻NG (圖)
元海糾正坊間立春初一謬誤 (圖)
伊健留港度歲支持零售業 (圖)
黃芷晴製愛心飯盒險切傷手 (圖)
《七湖》獲亞洲「金海棠」好作品獎
獲頒「傳奇人物獎」 Lionel Richie鼓勵大眾追夢 (圖)
凱薩皇宮為亡夫再搞追思會 Celine Dion哽咽悼念
小S盛裝捧麥當娜場 (圖)
宋智孝與港迷共度情人節
美蘭妮與前夫大方合影 (圖)
Rihanna新碟感受微小美好 (圖)
橋本環奈獲贈蛋糕慶「牛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