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曹敏莉自揭與夫曾分開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陳法蓉、曹敏莉首次以慧妍雅集委員身份,一起接受汪曼玲訪問。陳法蓉及曹敏莉於不同年份參選香港小姐,二人都取得冠軍。陳法蓉透露當年原來以為自己患有癌症而參選,「我以為自己有癌症,最後發現無事,我媽咪都係咁走,所以我覺得人生想做就去做。我由細到大都有睇港姐,細細個就會扮得獎繞場一周,一直都想做香港小姐。」曹敏莉則自爆自己是宅女:「媽咪覺得我成日匿埋鰜峊齱A好似宅女咁,就鼓勵我去選美,我當時得20歲,無諗咁多,只係不停同自己講一定會贏。」

已婚的曹敏莉坦承與現任丈夫曾試過分開,「愛情真係講緣分,我同老公有時感情好好,有時又好想打佢,需要慢慢協調。」曾是五料冠軍的曹敏莉,更修讀了珠寶設計學位,現在則變成相夫教子的好太太,會否浪費了才能?曹敏莉解釋:「現在的確係畀多灡伅◎蚥U小朋友,但唔會浪費,我會將以前學過炱衁蟙q小朋友。」雖然陳法蓉仍是單身,不過她直言並不心急,「我有一大班朋友,大時大節都會預埋我,家人又無畀壓力我,所以我仲好享受單身,身邊朋友全心照顧小朋友,我可以隨心做想做翵ヾA係另一種方便同開心。愛需要好多鴷]容,唔係隨便搵一個人就得,而且『寶物沉歸底』,歡迎大家蟆l我。」曹敏莉在節目中大讚對方是「筍盤」,搞笑呼籲單身者快來追求陳法蓉。

「慧妍雅集」現時擁有逾百名會員,大家在開會時難免會有不同的意見,身為會長的陳法蓉強調對事不對人,「我]全部人都係義工,無個人利益,都只係為件事好,有爭拗時就慢慢商量或者投票方式解決。」

相關新聞
農曆年宣傳無假放 子丹嘆有家歸不得 (圖)
指亞視拖糧如騙徒 江美儀:到時畀個官你做 (圖)
岑麗香爆被苑瓊丹威脅撬牆腳 (圖)
雷頌德農曆年外遊睇真雪 (圖)
Kary否認不滿李幸倪加盟 (圖)
曹敏莉自揭與夫曾分開 (圖)
麥明詩指林作不賣浪漫 袁偉豪表態兩年內不婚 (圖)
向母獻上新春驚喜 天經幫寶珠姐減壓 (圖)
採嶄新高科技拍MV 溫拿記錯走位頻NG (圖)
元海糾正坊間立春初一謬誤 (圖)
伊健留港度歲支持零售業 (圖)
黃芷晴製愛心飯盒險切傷手 (圖)
《七湖》獲亞洲「金海棠」好作品獎
獲頒「傳奇人物獎」 Lionel Richie鼓勵大眾追夢 (圖)
凱薩皇宮為亡夫再搞追思會 Celine Dion哽咽悼念
小S盛裝捧麥當娜場 (圖)
宋智孝與港迷共度情人節
美蘭妮與前夫大方合影 (圖)
Rihanna新碟感受微小美好 (圖)
橋本環奈獲贈蛋糕慶「牛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