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曹敏莉自揭與夫曾分開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陳法蓉、曹敏莉首次以慧妍雅集委員身份,一起接受汪曼玲訪問。陳法蓉及曹敏莉於不同年份參選香港小姐,二人都取得冠軍。陳法蓉透露當年原來以為自己患有癌症而參選,「我以為自己有癌症,最後發現無事,我媽咪都係咁走,所以我覺得人生想做就去做。我由細到大都有睇港姐,細細個就會扮得獎繞場一周,一直都想做香港小姐。」曹敏莉則自爆自己是宅女:「媽咪覺得我成日匿埋鰜峊齱A好似宅女咁,就鼓勵我去選美,我當時得20歲,無諗咁多,只係不停同自己講一定會贏。」

已婚的曹敏莉坦承與現任丈夫曾試過分開,「愛情真係講緣分,我同老公有時感情好好,有時又好想打佢,需要慢慢協調。」曾是五料冠軍的曹敏莉,更修讀了珠寶設計學位,現在則變成相夫教子的好太太,會否浪費了才能?曹敏莉解釋:「現在的確係畀多灡伅◎蚥U小朋友,但唔會浪費,我會將以前學過炱衁蟙q小朋友。」雖然陳法蓉仍是單身,不過她直言並不心急,「我有一大班朋友,大時大節都會預埋我,家人又無畀壓力我,所以我仲好享受單身,身邊朋友全心照顧小朋友,我可以隨心做想做翵ヾA係另一種方便同開心。愛需要好多鴷]容,唔係隨便搵一個人就得,而且『寶物沉歸底』,歡迎大家蟆l我。」曹敏莉在節目中大讚對方是「筍盤」,搞笑呼籲單身者快來追求陳法蓉。

「慧妍雅集」現時擁有逾百名會員,大家在開會時難免會有不同的意見,身為會長的陳法蓉強調對事不對人,「我]全部人都係義工,無個人利益,都只係為件事好,有爭拗時就慢慢商量或者投票方式解決。」

相關新聞
農曆年宣傳無假放 子丹嘆有家歸不得 (2016-02-05) (圖)
指亞視拖糧如騙徒 江美儀:到時畀個官你做 (2016-02-05) (圖)
岑麗香爆被苑瓊丹威脅撬牆腳 (2016-02-05) (圖)
雷頌德農曆年外遊睇真雪 (2016-02-05) (圖)
Kary否認不滿李幸倪加盟 (2016-02-05) (圖)
曹敏莉自揭與夫曾分開 (2016-02-05) (圖)
「亞洲電影大獎」《刺客聶隱娘》8項提名 甄子丹馮小剛爭影帝 (2016-02-04) (圖)
欣宜何里玉造型最搶鏡 Chilam自掏六位數抽獎 (2016-02-04) (圖)
周麗淇不介意嫁到非洲 (2016-02-04) (圖)
陳煒籲亞視員工別再留戀 (2016-02-04) (圖)
陳偉霆扭傷腿退出央視春晚 (2016-02-04) (圖)
關心妍宣佈懷猴B (2016-02-04) (圖)
華仔夥家輝李宇春 組「神雕俠侶」 (2016-02-04) (圖)
被讚是全球華人第一女星 鞏俐即場約城城過情人節 (2016-02-03) (圖)
鄭俊弘推薦大家買碟拜年 (2016-02-03) (圖)
譚耀文獲中國郵政局出郵票 (2016-02-03) (圖)
陳法拉三分鐘速畫美猴UFans (2016-02-03) (圖)
《暗色天堂》成金馬奇幻影展開幕電影 (2016-02-03) (圖)
2*sweet寫真大解放騷身材 (2016-02-03) (圖)
笑談網友罷看 學友:套戲跟王晶無關 (2016-02-0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