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環球烽火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斯阿蘇無敵 「加利佬」無力


放大圖片

■美斯(右)跟蘇亞雷斯(中)又炮製了一場大屠殺。  法新社

「蝙幅軍」遭逢西盃88年來最慘一敗

巴塞羅那的天才恐怖前鋒實在太無敵,而中途接棒執教華倫西亞的加利尼維利在欠缺領軍經驗下又有心無力,導致了昨凌晨西班牙盃準決賽首回合一場7:0的慘案。遭逢88年來最慘一敗觸及「蝙蝠軍」球迷的底線,看來這位曼聯前隊長也難長留華倫教席上。

事實上,加利尼維利領軍下的華倫西亞早前曾經賽和過皇家馬德里,因此即使是西甲聯賽8戰未開齋,也稍稍降低了球迷的容忍限度。

「球王」生涯入波破五百關

不過,巴塞是役主場踢出水銀瀉地的拿手攻勢,阿根廷「球王」美斯大演帽子戲法,攻入他職業足球員生涯的第499、500及501個「士哥」,而「阿蘇」蘇亞雷斯更奉獻了「大四喜」,結果大派有梅斯達菲被逐的華倫七隻光蛋。

認犯錯太多 惟堅拒辭職

在西盃史上,這是華倫第二次輸0:7,上次已是1928年,遭逢88年來最慘一仗,「加利佬」說:「我不會辭職......我們失誤太多,對巴塞不可踢成這樣......當一開波出禁區我們就會受到懲罰,這是足球史上差極的一天。」另為慶祝即將到來的中國傳統春節,賽前巴塞球員與來自巴塞羅那本地中文學校的小孩合照留念。■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美斯阿蘇無敵 「加利佬」無力 (2016-02-05) (圖)
疑遭挑釁又惹火 希帥撐迪哥 (2016-02-05) (圖)
反彈連贏13場 祖記教頭不在乎紀錄 (2016-02-05) (圖)
銀河集四名將 美職來季好睇 (2016-02-05)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6-02-05)
李城得「利」兩帥驚嘆華迪世界波 (2016-02-04) (圖)
連場死火 又變「阿」四 (2016-02-04) (圖)
近來鋒力兩極 熱刺搶佔季席 (2016-02-04) (圖)
巴西政府控尼馬逃稅 (2016-02-04) (圖)
C朗新廣告 烏龍錯撩「美女」 (2016-02-04) (圖)
朗尼帶起馬迪爾 紅魔「倦意」暫消 (2016-02-04) (圖)
「膠袋小美斯」獲贈偶像真球衣 (2016-02-04) (圖)
足壇雜錦 (2016-02-04) (圖)
傳年收2.4億冠將帥 15億挖兩新星? 哥迪奧拿入「城」 名教頭大激鬥 (2016-02-03) (圖)
史篤城 拖肥掀最後瘋狂 (2016-02-03) (圖)
車仔回穩 誓不「屈」服 (2016-02-03) (圖)
最後轉會 (2016-02-03) (圖)
加利佬欠經驗 華倫盃「塞」凶險 (2016-02-03) (圖)
足壇雜錦 (2016-02-03)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6-02-03)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環球烽火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