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朱千雪情人節無約


放大圖片

■黃宗澤與朱千雪今年不約而同未能度過甜蜜的情人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黃宗澤(Bosco)、朱千雪、黃浩然與梁烈唯等新劇《警犬巴打》演員昨日到商場舉行宣傳活動。農曆新年將至,Bosco透露有數天假期,會趁假期陪伴媽咪,情人節則要開工;朱千雪坦言情人節沒有人約,因身邊朋友9成都是女仔。

黃宗澤穿上警察制服帶同劇中拍檔警犬(巴打)在台上模擬巡邏。早前因弄傷肋骨的Bosco笑言拍檔巴打也因工傷拗柴,所以昨日原定有些高難度動作也沒做到。對於新劇安排在農曆年播出,會否擔心觀眾出埠影響收視?他說:「收視都沒有得估,之前剪片、導演同事做後期,都讚劇集好看,開心有多人談論,希望有高收視,新年影響不要太大。」

朱千雪就笑言新劇一定高收視,因為她正值放假會每天留在家中收看。Bosco也稱會盡量配合宣傳,希望找回同劇但放假中的鍾嘉欣來撐場。

黃浩然想搞「公公」團拜

農曆年後就到情人節,朱千雪坦言沒有人約她,表示身邊朋友9成是女仔,剩餘的都是有女友的男仔。Bosco也稱情人節要開工,趁新年數天假期陪伴媽咪,視乎媽咪想去哪裡遊玩。

黃浩然表示年初二會盡量抽時間約演員看首播,更打算會合好友黎耀祥一起團拜,連看兩部新劇《公公出宮》和《警犬巴打》,他說:「不過初二我很忙,早晚都要去拜年,但五虎(黃浩然、黎耀祥、蕭正楠、曹永廉及陳國邦)又想在初二團拜,因為初四大家要開工,初三就不能玩太夜,現在我都在想方法中。」浩然又稱不擔心農曆年會影響新劇收視,更指現在氣氛已經好轉,像《鐵馬戰車》和《愛情食物鏈》都有好收視,相信新劇在假期後會有26、27點收視。

相關新聞
朱千雪情人節無約 (2016-02-06) (圖)
港台兩地大搞慶生會 蔡一傑驚見「麥當娜」 (2016-02-06) (圖)
石詠莉新春以食為先不怕肥 (2016-02-06) (圖)
胞姐低調助老人 李玟錄影廠派橙 (2016-02-06) (圖)
溫碧霞內地拍劇過肥年 (2016-02-06) (圖)
柳岩主持遼視春晚狂換裝 (2016-02-06) (圖)
焦浩軒感激黃德斌教戲 (2016-02-06) (圖)
麥明詩指林作不賣浪漫 袁偉豪表態兩年內不婚 (2016-02-05) (圖)
向母獻上新春驚喜 天經幫寶珠姐減壓 (2016-02-05) (圖)
採嶄新高科技拍MV 溫拿記錯走位頻NG (2016-02-05) (圖)
元海糾正坊間立春初一謬誤 (2016-02-05) (圖)
伊健留港度歲支持零售業 (2016-02-05) (圖)
黃芷晴製愛心飯盒險切傷手 (2016-02-05) (圖)
《七湖》獲亞洲「金海棠」好作品獎 (2016-02-05)
心痛翠如寒天披嫁衣 蕭正楠不想預演婚禮 (2016-02-04) (圖)
超越以往唐僧角色呻難 馮紹峰讚鞏俐沒架子 (2016-02-04) (圖)
偶像變「媒人婆」 薛凱琪嘆歌迷爬頭結婚 (2016-02-04) (圖)
陳國峰結婚要Bob送龍鳳鐲 (2016-02-04) (圖)
王菀之與夫錢罌儲錢去旅行 (2016-02-04) (圖)
陳慧嫻自爆個唱歌衫「露骨」 (2016-02-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