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石詠莉新春以食為先不怕肥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石詠莉(Sukie)和張建聲(Justin)日前拍攝RoadShow賀年飲食節目,與兩位主持車車及林雋健一齊品嚐海鮮九層塔及龍蝦盤菜,四人邊傾邊歎大啖海鮮。

談到食,Sukie自認為食妹一名,她說:「我好鍾意食洁A平日都有煮洐飽A最鍾意煮謚捸C」Justin聞言即刻爆料,指Sukie有個石氏廚房,Sukie大笑:「係,sexy kitchen之嘛,哈哈!我仲諗住而家社交平台有直播又開通驉A想同大家分享煮洐飽C」

Justin與Sukie這對為食仔女,不約而同喜歡食蘿蔔糕,Sukie說:「新年我會整麍K雞同蘿蔔糕,整蘿蔔糕最緊要足料,呢排食肥都唔緊要,我身邊鶩荂]鄧健泓)冇嫌棄我就得。」至於近期圓潤了的Justin就打算過年後先減肥,「我都鍾意食蘿蔔糕,真係人間極品,食親都半底半底上,呢期梗係食完先減,過完年先算,過年都係食多,見咩都食,現年好似患髐j食症,好為食,唔知係咪食大鱄茩G,又唔係肥得好緊要,係肥鰣蚆y度。」

期間兩人又互相祝賀,Sukie希望猴年身體健康,並祝Justin年年好戲;而Justin也祝Sukie年年好歌。

相關新聞
朱千雪情人節無約 (2016-02-06) (圖)
港台兩地大搞慶生會 蔡一傑驚見「麥當娜」 (2016-02-06) (圖)
石詠莉新春以食為先不怕肥 (2016-02-06) (圖)
胞姐低調助老人 李玟錄影廠派橙 (2016-02-06) (圖)
溫碧霞內地拍劇過肥年 (2016-02-06) (圖)
柳岩主持遼視春晚狂換裝 (2016-02-06) (圖)
焦浩軒感激黃德斌教戲 (2016-02-06) (圖)
麥明詩指林作不賣浪漫 袁偉豪表態兩年內不婚 (2016-02-05) (圖)
向母獻上新春驚喜 天經幫寶珠姐減壓 (2016-02-05) (圖)
採嶄新高科技拍MV 溫拿記錯走位頻NG (2016-02-05) (圖)
元海糾正坊間立春初一謬誤 (2016-02-05) (圖)
伊健留港度歲支持零售業 (2016-02-05) (圖)
黃芷晴製愛心飯盒險切傷手 (2016-02-05) (圖)
《七湖》獲亞洲「金海棠」好作品獎 (2016-02-05)
心痛翠如寒天披嫁衣 蕭正楠不想預演婚禮 (2016-02-04) (圖)
超越以往唐僧角色呻難 馮紹峰讚鞏俐沒架子 (2016-02-04) (圖)
偶像變「媒人婆」 薛凱琪嘆歌迷爬頭結婚 (2016-02-04) (圖)
陳國峰結婚要Bob送龍鳳鐲 (2016-02-04) (圖)
王菀之與夫錢罌儲錢去旅行 (2016-02-04) (圖)
陳慧嫻自爆個唱歌衫「露骨」 (2016-02-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