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環球烽火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秀橫空出世救曼聯 歐霸16強爆雙「紅」會


放大圖片

■橫空出世的曼聯小將拉舒福特(左二)梅開二度。美聯社

有意重新重視「自家製」青訓的曼聯,就是憑藉18歲新秀拉舒福特的兩個入球得以在歐霸盃起死回生,反勝丹麥冠軍米迪蘭特晉級,但昨晚16強抽籤結果,「紅魔」卻跟宿敵利物浦狹路相逢,英超雙「紅」兩隊只能活一隊。另一支英超球隊熱刺亦抽到下籤,要硬撼爭標熱門多蒙特。

拉舒福特起孖反勝米迪蘭特

曼聯今季進攻乏力走勢欠佳兼現時有逾十將倦勤,除了朗尼外馬迪爾昨凌晨歐霸32強次回合賽前熱身時更受傷,要靠迪比跟名不見經傳的拉舒福特於前線臨危受命。紅魔27分鐘先失守,米迪蘭特總比數領先3:1,然而迪比傳中致對手擺烏龍追到2:3完半場。下半場,拉舒福特無人看管下近門連入兩粒,加上安達靴里拉12碼建功及迪比埋齋,紅魔最終絕地反擊總比數贏6:3。

多次從被炒邊緣「無限復活」的曼聯領隊雲高爾大讚近年加入曼聯青訓營的拉舒福特,「這麼年輕面對住非勝不可的壓力仍能有如此好表現」,並反擊指「曼聯球迷見到我們的進攻足球必定很高興。」他又透露,馬迪爾傷勢並不重。

利物浦主場對德甲奧格斯堡憑占士米拿射入12碼,總比數險勝1:0 ,「紅軍」3月中旬16強將兩鬥「紅魔」,曼聯有先作客後主場以及雲高爾近四鬥紅軍全勝的優勢。

熱刺抽下籤硬撼多蒙特

其餘歐霸16強戲碼(先列者首回合踢主場):烏克蘭薩克達對比利時安德列治、瑞士巴素利對西甲西維爾、西甲維拉利爾對德甲利華古遜、畢爾包對華倫西亞演西甲內戰、捷克布拉格斯巴達對意甲拉素、淘汰了波圖的德甲多蒙特對陣英超熱刺、土耳其費倫巴治對葡超布拉加。

  ■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施蒙尼擺陣圍堵C朗 (2016-02-27) (圖)
新秀橫空出世救曼聯 歐霸16強爆雙「紅」會 (2016-02-27) (圖)
賓施馬 基沙文「鋒」狂鬥「法」 (2016-02-27) (圖)
「聖徒」態佳防守穩 誓壞車仔復仇大計 (2016-02-27) (圖)
強「仁」割「禾」決不手軟 (2016-02-27) (圖)
球場內外 (2016-02-27) (圖)
足壇雜錦 (2016-02-27)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6-02-27) (圖)
FIFA今投票 選出新掌門 (2016-02-26) (圖)
禁足令減至6年 兩巨頭續上訴 (2016-02-26) (圖)
阿古路耶耶托尼合作熄「基」 曼城歐聯為英超挽面子 (2016-02-26) (圖)
2004不敗「廠員」皮利斯掛靴 (2016-02-26) (圖)
羅渣士離婚不久即求婚 (2016-02-26)
足壇雜錦 (2016-02-26)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6-02-26) (圖)
「膠袋小美斯」夢想成真 (2016-02-26) (圖)
祖記歐聯不言棄 戰意逼「仁」保希望 (2016-02-25) (圖)
「治」好心魔 球王拆「廠」 (2016-02-25) (圖)
安歷基否認叫碧基「洗牌」 (2016-02-25) (圖)
點評:阿記守和半場已有交代 (2016-02-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環球烽火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