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環球烽火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聖徒」態佳防守穩 誓壞車仔復仇大計


放大圖片

■要暫時戴上保護面罩比賽的車仔射手迪亞高哥斯達近來腳風順。 資料圖片

希丁克接任看守領隊後車路士於聯賽還是未輸過,但亦難言已全面回勇,以現時狀態要在餘下12輪爭取到歐洲賽資格可謂頗為困難。今晚英超的對手修咸頓適逢戰績反彈,「車仔」要在「聖徒」的主場一雪首循環對賽落敗之恥,全取3分的機會並不太高。(now621台今晚11:00p.m.直播)

車路士連續10場聯賽不敗,對上5場取得2勝3和,前線靈魂迪亞高哥斯達和夏薩特狀態回勇,兩周前就是憑「迪哥」起孖主場怒炒紐卡素5:1,而上周足總盃亦以同樣比數大勝幾乎盡遣副選的曼城。

不過,車仔今季作客贏波率不算高,周中歐聯16強首回合輸給巴黎聖日耳門1:2,而月初出訪屈福特也是互交白卷。雖然隊中傷兵不多,主要是中堅葛特蘇馬「提早收咧」,不過希丁克在排陣上也有下周中歐聯次回合之後顧。

修咸頓近六贏五 一球不失

聖徒對上三次對賽都沒輸給車仔,今季首循環更遭修咸頓反勝車仔3:1的車仔固然極想復仇。不過,修咸頓近6場聯賽有5場能全取3分兼一球不失,包括擊敗曼聯和韋斯咸及賽和阿仙奴,憑藉出色的防守得以進佔聯賽榜第6位,現多第12位的車仔7分,狀態奇佳。

兩軍荷帥昔日曾合作

球員時代,修咸頓現任主帥朗奴高文曾在希丁克麾下踢過兩年,今次荷蘭同鄉較量,朗奴高文認為,車仔的反彈力必須多加提防:「希丁克是適當時刻接手車路士的適當人選,球員獲得更多信心,感覺更加舒服。」昨天有消息傳出,意大利國足主帥干地很可能會從下季開始成為車仔的正式領隊。  ■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施蒙尼擺陣圍堵C朗 (2016-02-27) (圖)
新秀橫空出世救曼聯 歐霸16強爆雙「紅」會 (2016-02-27) (圖)
賓施馬 基沙文「鋒」狂鬥「法」 (2016-02-27) (圖)
「聖徒」態佳防守穩 誓壞車仔復仇大計 (2016-02-27) (圖)
強「仁」割「禾」決不手軟 (2016-02-27) (圖)
球場內外 (2016-02-27) (圖)
足壇雜錦 (2016-02-27)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6-02-27) (圖)
FIFA今投票 選出新掌門 (2016-02-26) (圖)
禁足令減至6年 兩巨頭續上訴 (2016-02-26) (圖)
阿古路耶耶托尼合作熄「基」 曼城歐聯為英超挽面子 (2016-02-26) (圖)
2004不敗「廠員」皮利斯掛靴 (2016-02-26) (圖)
羅渣士離婚不久即求婚 (2016-02-26)
足壇雜錦 (2016-02-26)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6-02-26) (圖)
「膠袋小美斯」夢想成真 (2016-02-26) (圖)
祖記歐聯不言棄 戰意逼「仁」保希望 (2016-02-25) (圖)
「治」好心魔 球王拆「廠」 (2016-02-25) (圖)
安歷基否認叫碧基「洗牌」 (2016-02-25) (圖)
點評:阿記守和半場已有交代 (2016-02-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環球烽火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