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那英嗜吃 騷前找張玉珊幫忙


放大圖片

■那英(左)專程來港支持張玉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那英、邵珮詩昨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張玉珊開設的美容店「修身堂」銅鑼灣新店開幕儀式,並舉行《修身堂 2016 全國招商啟幕盛典》,招待大批內地各省各市的加盟商。

已擔任全國代言人10年的那英,表示專程來港支持張玉珊,活動後要立即趕飛機返回北京。問到代言10年來要保持好身材有何心得?那英笑道:「當中都有胖過,有時都想放棄,但到開騷前最後關頭時,就會去修身堂叫救命。」那英自認是個美食家,因為喜歡吃的關係,常收集世界各地食肆的名片,讓她出外工作時也可找到好吃東西。工作方面,那英稍後會到新西蘭及澳洲開個唱,再為《中國好聲音》拍攝第五季宣傳片,並透露評委會沿用周杰倫、哈林和汪峰等人。

提到好友王菲一直盛傳再婚,那英表示因各有各忙,已有一段時間沒有聯絡她,她說:「我真的不知道,最好不要叫我再講這些,朋友會互相祝福。」至於王菲女兒竇靖童正式出道唱歌,那英讚童童表現很好,而且她生長在一個音樂基因家庭,但未有計劃跟她合唱或邀請對方上音樂節目。

崔建邦稱沒一腳踏兩船

擔任大會司儀的崔建邦,日前有報道指他一腳踏兩船,現在已跟林珊珊女兒李怡(野人)拍拖。崔建邦自嘲要自首來受訪,問他是否自首承認拍拖,他說:「沒有回應,如果每次和朋友出街,就話我們一齊會很大件事。」崔建邦稱與野人只是正常朋友交往,踏單車運動也很健康。他說:「一腳踏兩船這些不是事實的就不回應,現在我是單身,多謝大家對我感情生活有想像空間,但我已大個仔,留給我去處理,有拍拖一定會跟大家說。」崔建邦稱野人並非圈中人,不想她成為緋聞焦點而嚇怕她,笑他未拍拖已很保護對方時,他說:「對所有朋友我都很愛護。」至於會否向野人展開追求,崔建邦稱要先了解一下,大讚對方是個很好的朋友。

相關新聞
張家輝不想「娘家」消失 (圖)
黎燕珊:舊的不走,新的不來 (圖)
那英嗜吃 騷前找張玉珊幫忙 (圖)
克勤唱《醜八怪》 搵李榮浩教路 (圖)
娛樂網 (圖)
盧大偉病逝 家燕姐難捨欲哭 (圖)
話你知:遺作輪住播
放大鏡:「爛gag始祖」聞名 孖肥姐跳出經典《天鵝湖》 (圖)
拍戲狠摑Janice Man 林家棟尷尬「呵番」 (圖)
葛優父葛存壯 心臟衰竭病逝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