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片輸給郭富城 劉偉強話唔順氣


放大圖片

■劉偉強拿城城來開玩笑。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香港電影導演會周年晚宴暨年度頒獎典禮」前晚舉行,當晚表演嘉賓之一的楊千嬅獻唱歌曲《小城大事》及《可惜我是水瓶座》,之後會長劉偉強更率領一眾導演及郭富城(城城)、任達華等人齊齊合唱《前程錦繡》,氣氛熱鬧。

大合唱後,大家仍意猶未盡,起哄要求城城唱歌助興,現場琴師即為城城彈琴伴奏,城城試了幾次key之後就說:「唔畯窗A不如自己清唱。」剛巧他手上支咪沒電,工作人員為他換咪,城城即場清唱《愛的呼喚》,唱完後台下不少人大叫安哥,城城便笑說:「呢個係導演會,唔係演唱會。」他更提議會長劉偉強上台致詞,但劉偉強就搞笑說:「我條氣唔順,我部戲輸齫q馬騮仔(指城城主演的電影《西遊記之三打白骨精》)。」城城就回應指自己要拍更多電影才可去到非洲。

相關新聞
離婚怪自己多於怪男方 Selina心痛阿中要獨自面對 (2016-03-11) (圖)
由開業到50周年 馮寶寶再為老字號剪綵 (2016-03-11) (圖)
黃芷晴被母催多結識朋友 (2016-03-11) (圖)
新片輸給郭富城 劉偉強話唔順氣 (2016-03-11) (圖)
賈樟柯攜妻回鄉受追捧 (2016-03-11) (圖)
王羽已返台就醫 (2016-03-11) (圖)
周慧敏籲大眾護關節 (2016-03-11) (圖)
張洪量相隔15年復出攻蛋 (2016-03-11) (圖)
祖兒孖陳家樂拍住上代言 (2016-03-11) (圖)
簽妹妹甄子青做「打女」 甄子丹不排除兄妹檔演戲 (2016-03-10) (圖)
郭可頌求婚成功 熊黛林晒3卡訂婚巨鑽 (2016-03-10) (圖)
蘇永康捐錢內地建五校 (2016-03-10) (圖)
鍾景輝提名男主角 不讓獎 (2016-03-10) (圖)
首港騷全場爆滿 Bon Iver不想走 (2016-03-10) (圖)
蔡琴7月開台灣巡演 (2016-03-10) (圖)
羅志祥首擔任演唱會副導 (2016-03-10) (圖)
尾場感觸與歌迷盡訴心中情 慧嫻自爆遇心儀男仔會出擊 (2016-03-09) (圖)
杜惠東腎衰竭離世 (2016-03-09) (圖)
楊穎阮經天愛恨交纏 (2016-03-09) (圖)
方中信怕辛苦暫不再拍劇 (2016-03-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