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扑傷裸女 裸男沖身被捕


放大圖片

■疑犯的赤裸女友頭破血流僅披浴袍逃至地下大堂不支昏迷。 圖片由何華漢區議員提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劉友光、鄧偉明)九龍灣德朗h發生嚴重傷人案,一名疑受毒品影響神志失常,經常滋擾鄰居兼有暴力前科的「迷幻滋擾王」,昨午為阻止內地女友返鄉,竟發狂以瓷製馬桶水箱蓋狂扑赤裸女友,對方頭破血流僅披浴袍逃至地下大堂不支昏迷,警員趕至登樓緝兇,發現狂漢施施然脫清光到走廊開啟消防喉沖身,立即將其制服拘捕,五花大綁送院,秀茂坪重案組正調查其是否受藥物影響而發狂傷人。

遭扑傷的內地女子37歲,報稱任職女售貨員,日前持雙程證來港,到當兼職廚師的33歲男友的九龍灣德朗h德瑤樓30樓寓所短住。據街坊表示,逞兇男子原有妻兒,但已離異遷出,有人疑有「啪丸」惡習,其面部及手部更生出毒瘡。有街坊以「麻煩友」及「滋擾王」形容男疑人。

區議員:街坊投訴滋擾

九龍城區議員何華漢亦表示,最近常接獲街坊投訴有人做出滋擾住客行為,包括半夜無故叫囂及高空擲物,又打爛消防警鐘的玻璃致警鐘大鳴。另有街坊指疑人過去3年均曾涉及暴力案件,又曾被指控涉嫌非禮及強姦,一度驚動警員登門調查。

案發於昨午1時10分,該內地女子疑與男友意見不合,決定執拾細軟返回貴州家鄉,冷不提防在洗手間遭男友用馬桶水箱蓋狂扑,當時全身赤裸的女事主僅以浴袍裹身,負傷飛奔到地下,終暈倒大堂門旁。救護員接報趕至,初步證實其左前額、頭顱和右膝蓋有裂傷,手和肩膞亦有瘀傷。

疑犯走廊開消防喉沖身

大批警員封鎖德瑤樓緝兇,其後在30樓走廊發現全身赤裸疑人正用消防喉沖身,遂以有意圖傷人罪將其制服拘捕,由於疑人手部受傷,事後要五花大綁送院治理。警方又檢走已扑至斷開的瓷製水箱蓋作證物。

相關新聞
反對派胡攪蠻纏癱財會 (圖)
各界:立會不寧 港無運行 (圖)
街談網議:橄欖果斷剪布贏盛讚
微觀點:心急「翻本」 輸埋底褲
特稿:議會「跳樑小丑」劣跡斑斑
反對派喪拉 阻八千民生項目 (圖)
財委會部分未討論撥款申請 (圖)
特稿:反對派激進「本土」互插 (圖)
求證求真:劉慧卿認無要求記名表決
「犯民」揚言覆核 郭榮鏗潑冷水
「國師」改口要上陣 網民嘲諷「未食藥」 (圖)
俞正聲宴港澳委員 杜青林代致辭勉團結挺施政 (圖)
杜青林講話要點
楊耀忠:自殺勿渲染 學子宜自珍 (圖)
人代放假遊 各自各精彩 (圖)
崔世昌:打造「海絲」重鎮 展澳開放作用
范太倡簡單方法落實「一地兩檢」
民記建言:航天校擴招港生 助港青為國效力
冷血論自殺 陳雲乘機播「獨」 (圖)
陳雲胡言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