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魔鬼教練打造完美Body 林葹荌菪H秘密武器會歌迷


放大圖片

■林葀{在每天最少跑步一小時才正式工作。

相隔3年,林4月再次開演唱會。為籌備今次演唱會,找來當年為張家輝拍《激戰》操練的魔鬼教練打造完美Body,林萿膘孕H秘密武器會歌迷。入行16年,前年憑《使徒行者》「爆Seed」一角,造就他進一步擴闊內地市場。今年開完演唱會,林葙w告還有一個秘密任務,至於是什麼,大家要等他公佈了。■採訪:植毅儀/攝影:彭子文/場地:CeLaVi/化妝:RAYMOND YIP/髮型:KEITH_WONG@PI4.COM.HK /服裝:Giorgio Armani

今次演唱會名為Heart Attack,原來在林艉艄堣互O一個「昇華」,他希望入場的觀眾可以和自己跳足3小時。跟教練操一個多月,眼前的他明顯雙頰消瘦不少。「其實09年至今,已第五次在紅館舉行個唱,今年時間比之前鬆動,早於大半年前已經同各方面的單位會面,有更多時間同製作團隊開會。其實我覺得做演唱會,要做四面台的騷才是最全面,在跳舞層面上是可觀的。我的歌迷好多人由第一首歌就開始跟我跳足三個鐘,我覺得睇演唱會就是要這樣投入,所以今次我想每一part都跳舞,不止我在台上出一身汗,觀眾都要一齊出汗。是次五度紅館開騷,相距《A TIME FOR YOU》已有三年多,特別邀請當年為張家輝操練的健身教練MICHAEL秘密進行地獄式訓練。太久沒有見歌迷,總覺得對他們有點虧欠,想做好一點作為一個補償。為了操FIT可以去到幾盡,自己都唔知道。」

新EP塑造新的自己

去年一整年,林艀b香港的曝光率不算太多,只因他想認真思考一下自己的音樂路怎行。為了令歌迷有驚喜,林蓱韞誘諰陰壎XEP,與以往的曲風不同,大部分歌曲DEMO來自外國,為自己塑造新的自己。

「以前在TVB,忙拍劇,根本連去想將來的時間都沒有,成個人好實、好累。但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係唔想畀自己定型,演員最好玩係嘗試唔同的人生,如果你一直做同一類,觀眾唔悶你都悶。簽約英皇後,我同公司講,作為一個歌手,我希望放多些時間在音樂上面,有創新的玵q大家。我真的好多謝老闆楊生(楊受成)、大哥(吳雨)對我信任。要真正思考自己最想做的,而不是單靠『忙』字充塞時間,最大的收穫是有更多的空間在揀歌方面。這次,我聽了很多來自外國的DEMO,就如主打歌《HEART ATTACK》的DEMO來自英國,這首英式舞曲原本收來的是英文歌詞,要填上廣東詞是比較困難,錄音需要很長的時間揣摩。坦白說,以前就算想試,都未必有時間去進一步了解怎去演繹。今年計劃都會是音樂先行,演唱會前將會plug四首歌,現在仍然跟監製找新歌,希望試驗一些適合廣東歌的新曲風。像今次拍MV,找來韓國導演張宰赫拍攝,見識到韓國演藝人員勤力的一面。人家一個公開表演跳一隻舞,台上表演一次,但台下可能跳了一千次,香港的藝人要拍劇,要做其他工作,好難專注。」

收好多劇本但無暇接

離開TVB前,林葞怴m使徒行者》中「爆Seed」一角在內地人氣高企。一向吸金能力甚高,在內地一次商演以最少六位數以上的海鮮價狂吸金。林萰S如金山般「愈掘愈有」,過去2年只於內地拍下《陸小鳳與花滿樓》及《六扇門》2個劇。

「收到好多劇本,主要是內地製作,吸引的有好多,但無論如何都要完成演唱會後才開工。甚至有電影為了就我的檔期,電影延遲開拍,至於檔期能否遷就,就隨緣吧。今年還有一個秘密任務,但暫時唔可以向外公佈。只可以透露我未做過,好少人做過,不會局限在一個地區,如果成事,年底會開始。哈哈,到時你會知!仲有,我開了微博:蔇翩A留意住會有驚喜。」

相關新聞
魔鬼教練打造完美Body 林葹荌菪H秘密武器會歌迷 (2016-03-14) (圖)
娛樂放大鏡 (2016-03-14) (圖)
陳豪:3個BB夠晒數 (2016-03-14) (圖)
許志安關心陳慧嫻病情 (2016-03-14) (圖)
張智霖搵老撾小學生證婚 (2016-03-14) (圖)
梁詠琪爆囡囡 愛整蠱爸爸 (2016-03-14) (圖)
用英文溝通沒障礙 Bosco甜笑認與日女了解中 (2016-03-12) (圖)
婚禮前仍忙於工作 劉詩詩未選定婚紗 (2016-03-12) (圖)
心悠為劉詩詩做伴娘 (2016-03-12) (圖)
5SOS首港騷收Bra (2016-03-12) (圖)
毛舜筠法國學廚辛酸到喊 (2016-03-12) (圖)
劉巖執導《26分貝》傳遞正能量 (2016-03-12) (圖)
陳百祥未能赴盧大偉喪禮 (2016-03-12) (圖)
特選父母結婚日領證 何潤東娶秘戀8年圈外女友 (2016-03-11) (圖)
何潤東緋聞女友逐個睇 (2016-03-11)
麥明詩讚林作「旋風頭」有個性 (2016-03-11) (圖)
愛女畫畫 林嘉欣讓自由發揮 (2016-03-11) (圖)
群星撐草蜢新歌MV 王大陸不敢咀人妻 (2016-03-11) (圖)
葉家寶擔心亞視員工遣散費 (2016-03-11) (圖)
導演會開班培養新血 被導演封影帝 城城獲鼓勵 (2016-03-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