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徐淑敏心痛學生自殺


放大圖片

■徐淑敏一家五口遊海洋公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徐淑敏(Suki)昨日應邀到海洋公園推介樂園動物大富翁,暢談環保及教育意識,並身兼保育大使。昨日也是她大女黃心瑤(Vianna)六歲正日生日,故老公黃浩同三位千金及家人到樂園遊玩,Suki工作完畢後即到會場外會合家人。

徐淑敏表示現時以自由身接工作,昨日是義務出席宣揚環保,老公同事間中會幫手傾job,拍劇方面自己就應接不暇。她表示今個月接多髐u作,夠錢買禮物畀屋企人。她說:「一行十幾人在樂園玩樂,希望可以親親海豚。」說到近日不斷有學生自殺事件發生,徐淑敏心痛地說:「可能沒好好傾同抒發,尤其男仔,我每日臨堀ㄦ|同女兒傾偈,了解下她們係咪擁有太多洁C大女即將升讀小一,而幫佢搵學校同教育女兒的唯一希望係少功課,多功課我要一齊做好大壓力,小朋友亦唔迫得,功課以外日常生活仲有好多洐n做,少點功課屋企歡欣寧靜些。」

相關新聞
願為首個4D演唱會做試驗品 黎明出「金句」唔mind被叫阿叔 (圖)
話你知:黎明部分金句 (圖)
徐淑敏心痛學生自殺 (圖)
鄭秀文 看心情碌安仔附屬卡 (圖)
駕車時追影電單車 蔡思貝認錯 稱一時疏忽 (圖)
梁雨恩成全港第一女鏢手 (圖)
河國榮與長者學沖咖啡 (圖)
王灝兒豪請食飯慶佳績 (圖)
板野友美5月來港巡演 (圖)
票房連續14年領先全國 粵片擬借港市場「走出去」 (圖)
五度無緣金像獎影帝 學友直言今次無奢望 (圖)
JM拍裸露戲 每日面臨崩潰 (圖)
千嬅望年內開拍《春嬌3》 (圖)
陳偉霆日吃廿隻蛋白增肥 (圖)
阿旦找娜姐演女友益自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