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鄭秀文 看心情碌安仔附屬卡


放大圖片

■Sammi接受訪問時透露通常碌卡居多,很少帶大量現金在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鄭秀文(Sammi)首度為信用卡拍攝廣告,昨日舉行首播禮,與此同時,Sammi更成為首位市民獲得該張信用卡,可以用以簽賬直接賺取里數,Sammi並透露擁有老公許志安的附屬卡,安仔對她簽賬沒有限制,更認為男士提供到附屬卡給另一半會有份滿足感。Sammi在台上提到用信用卡賺里數,司儀森美問她是否夾定安仔期去旅行,Sammi風騷地說:「夾你去,你又叫Sammy,我同你去。」又指昔日的自己最瘋狂是每季花七位數字買衫,現時不再這樣瘋狂,借衫居多。提到近日樓價下跌,Sammi不諱言會留意,適合的便會投資,另方面她有做外幣定期,但不懂股票的她便沒有沾手。

Sammi接受訪問時透露通常碌卡居多,很少帶大量現金在身。問到Sammi所用是否安仔的附屬卡?她笑說:「附屬卡唔怕有,不過女性有工作能力,偶然用自己的卡買心頭好也不錯,所以有兩手準備。(屋企盤數由你來管理?)男人數口較叻,他會清楚一些,我無咁叻,但有很叻的人幫我。(你用附屬卡是睇心情還是看銀碼?)通常是看心情,但你的建議很不錯,以後會睇銀碼,哈哈,男性見到另一半用他的附屬卡會有滿足感,但作為女性要理智地用,不能太離譜令男性有負擔,通常我用自己的卡買喜歡東西,家庭用品便碌下附屬卡。」

相關新聞
願為首個4D演唱會做試驗品 黎明出「金句」唔mind被叫阿叔 (圖)
話你知:黎明部分金句 (圖)
徐淑敏心痛學生自殺 (圖)
鄭秀文 看心情碌安仔附屬卡 (圖)
駕車時追影電單車 蔡思貝認錯 稱一時疏忽 (圖)
梁雨恩成全港第一女鏢手 (圖)
河國榮與長者學沖咖啡 (圖)
王灝兒豪請食飯慶佳績 (圖)
板野友美5月來港巡演 (圖)
票房連續14年領先全國 粵片擬借港市場「走出去」 (圖)
五度無緣金像獎影帝 學友直言今次無奢望 (圖)
JM拍裸露戲 每日面臨崩潰 (圖)
千嬅望年內開拍《春嬌3》 (圖)
陳偉霆日吃廿隻蛋白增肥 (圖)
阿旦找娜姐演女友益自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