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匯賢分派收益率8.1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匯賢產業信託(87001)昨公佈,截至去年12月31日止總收益按年上升9.1%至30.5億元(人民幣,下同),物業收入淨額按年增加9.9%至20.36億元,可供分派金額按年增8.4%至14.79億元,去年下半年的每基金單位分派為0.1337元。連同基金單位中期分派,年度每基金單位分派總額按年增加5.2%至0.27元。按去年12月31日基金單位的收市價3.33元計算,分派收益率為8.11%。

為了進一步提升商場整體質素,於去年下半年,東方新天地於兩個區域(約6,000平米)展開大規模資產提升計劃。於裝修期間,商場的實際可出租面積減少,部分營運亦受到短暫影響。儘管商場受到裝修工程所影響,以及面對疲弱的中國零售環境,東方新天地的平均現收月租按年上升9%至每平米1,193元。零售物業組合的總收益為11.48億元,按年增長2.8%。物業收入淨額為9.33億元,按年上升2.5%。

酒店物業組合表現回穩

在中國酒店市場持續疲弱及競爭激烈的同時,匯賢產業信託的酒店物業組合在報告期間表現回穩。兩家酒店(瀋陽麗都索菲特酒店及北京東方君悅大酒店)的物業收入淨額合共為1.22億元,按年增加10.4%。

至於新收購重慶大都會東方廣場之交易於去年3月2日完成,於去年3月2日至12月31日期間,項目的物業收入淨額為9,300萬元,表現符合管理層預期。

相關新聞
賤賣豪宅地 赤柱呎價萬二 (圖)
今年以來住宅地成交記錄 (圖)
發展商Bossini家族 總投資60億 (圖)
維港星岸深圳尋客 (圖)
光超台銀主盤劈130萬 (圖)
新世界屯門地補地價2億
戴行:樓價上半年再挫一成
花蛋出遊 (圖)
碧桂園:今年毛利率肯定升 (圖)
匯賢分派收益率8.1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