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廣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雲港台青年交流促進會第三屆理事會就職典禮


放大圖片

簡介

雲港台青年交流促進會,於2010年10月在香港成立,主要由香港熱心三地交流的各界青年代表、雲南省青年聯合會優秀代表及台灣青年才俊組成,並獲得時任香港特區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召集人梁振英博士擔任名譽贊助人。促進會獲邀分別於雲南省青年聯合會及雲南省台辦設立雲南秘書處。

雲港台青年交流促進會自成立以來,為推動雲南、香港和台灣三地青少年文化交流,以「同祖」的親情文化、「同根」的歷史文化、「同齡」的時尚文化、「同心」的和諧文化為載體,關注三地青少年的成長及事業發展,通過促進雲港台三地青年在各領域的交往,建立雲港台青年定期交流機制,推動了三地經濟、文化大融合,為三地青年在求學、就業、創業及文化交流等方面開創了新天地,為青年人成才提供了良好環境,搭建了合作共羸的平台。

雲港台經歷了由孕育、發展、到漸趨成熟的過程。在不斷的實踐、探索中,本會一直秉持創會宗旨,以鼓勵青少年服務社會,挖掘青少年各項潛能等為己任,組織、主辦、參與了多個論壇、考察團及社會活動等,為雲、港、台三地青年構建經貿、文化及社會服務交流平台。面對世界經濟的急速發展,我們將繼續探討雲、港、台三地青年在經貿、教育、環保、科技、文化等方面交流與合作的發展方向,把握社會發展的機遇,承擔時代賦予我們的挑戰,以年輕人應有的朝氣,讓我們瓣潀@進,共同努力,為推動雲港台三地青年在各領域的交流,構建更和諧、美好的社會而貢獻我們的心力。

第三屆理事會架構(06.2015 - 05.2017)(排名不分先後)

創會兼榮譽主席:陳冬海

榮譽主席 :羅民念

榮譽會長 :李孝軒

會長:潘 森

副會長:林奕權 王 昕 張躍進 楊 堇 魏 崴

義務法律顧問:朱偉基

義務核數師:蔡子傑

主席:任 暉

常務副主席:林粵春 吳 琳

副主席:楊 鵬 饒桂珠 錢國強 余 嫿 胡玉貞 李 彥 周文曙 尹子琴 尚 韜 焦少良 詹介文

秘書長:胡玉貞(兼)

司庫:郭敦威

常務副秘書長:陳 津 陳偉忠 侯遠旭 吳漢誠 劉熙南

常務副司庫:傅福行

副秘書長:陳建鴻 莊學謙 葉 青 鄭燕華 曾潔玲 周浩雲 顏麗儀 陳錫銘 魏靖汶 岑Y贊 李建英 耿 嘉

副司庫:應 恬

常務理事:凌俊杰 鄭志強 潘凱倫 黃漢森 黃鐵漢 李海明 麥立菁 孫T德 陳巧旋 陳龍盛 許詠淇 蕭美心 林小標 鄭紀謙 劉偉衡 鄭 東 李鴻偉 陳 濤 楊成雲 陳俊彥 卯 航 馬曉鴻 岳維傳 吳承道 楊志華 陳 磊 高蘇白 張 梅 金 梅 高 永 岳 健 趙 江 陸平國 楊玉梅 羅洪波 梁偉文

相關新聞
雲港台青年交流促進會第三屆理事會就職典禮 (2016-03-31) (圖)
港澳石獅容卿同鄉會組織架構 (2016-03-22)
永寧中學香港校友會慶祝成立二十五周年暨第十一伓釣ぐN職典禮 (2016-01-22) (圖)
羅山派體育會成立暨首屆理監事就職典禮 (2016-01-18) (圖)
慶祝蕭山旅港同鄉會第三屆理事會就職典禮 (2016-01-07) (圖)
請柬 (2016-01-07)
會長獻詞 (2016-01-07) (圖)
錢塘江南岸璀璨的明珠──蕭山 (2016-01-07)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廣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