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穗僑界新春晚會聯歡


放大圖片

■賓主舉杯祝酒,祝祖國國運昌隆,香港繁榮穩定。 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2016港穗僑界新春聯歡晚會日前假北角富臨皇宮舉行。

董延軍黃俊康李碧b等主禮

廣州市委常委、市委組織部部長王世彤,廣州市僑聯主席李瑜,廣州市委統戰部副部長董延軍,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會長余國春,香港廣州社團總會會長黃俊康,香港華僑華人總會會長李碧b等出席主禮,與300多穗港政商賢達、各界友好歡聚一堂,場面溫馨熱鬧。

王欽賢李瑜王世彤余國春致辭

廣州僑聯香港聯誼會會長王欽賢表示,該會自2006年成立以來,發揮自身優勢,積極聯繫香港僑界社團和香港廣東籍社團,成為香港與內地及海外僑界的橋樑,為香港社會和廣東省的經濟繁榮努力不懈,取得可喜成績。今年廣州僑聯即將換屆,希望新一屆理事會與時並進,擴大和充實隊伍,繼續緊密聯繫、團結在港穗僑界人士,愛國愛港愛鄉,同心同德,和諧協力,共同奮鬥,為維護香港繁榮穩定,促進港穗兩地交流作出應有貢獻。

李瑜、王世彤先後致辭,廣州僑聯香港聯誼會成立以來,高舉愛國主義旗幟,進一步凝聚僑心,團結愛國愛港力量,為促進香港長期繁榮穩定,推動海內外同胞聯繫互動,為密切穗港兩地社會經濟文化的合作交流,積極獻計出力,發揮了積極作用。新一年,希望該會繼續團結同胞,凝聚僑界力量,充分發揮僑的優勢,努力搭建發揮僑力新平台,為穗港兩地經貿文化交流,為香港繁榮穩定作出更大貢獻。

余國春表示,今年是國家「十三五」規劃開局之年,是繼續推進「一帶一路」發展戰略的一年,香港特區經濟發展、改善民生的重任依然在肩,希望香港各界團結一心,維護香港繁榮穩定和社會和諧,確保「一國兩制」實踐「不變形」、「不走樣」。他希望香港各界抓住國家發展機遇,推動香港配合「一帶一路」發展策略,發揮香港「一國兩制」優勢,迎來香港更美好的明天。

晚會節目精彩紛呈,有來自廣州市僑聯藝術團的歌舞,更有驚喜刺激的魔術表演,讓晚會增色不少,賓主在喜慶祥和的氣氛中,共享歡悅之夜。

相關新聞
董建華:鳳凰衛視20年 成就非凡 (2016-04-01) (圖)
社區網絡新春千人「賞」港盆菜 (2016-04-01) (圖)
交銀高層訪本報 (2016-04-01) (圖)
博愛月頒獎禮暨慶功宴 籌800萬 (2016-04-01) (圖)
港穗僑界新春晚會聯歡 (2016-04-01) (圖)
中總喜迎陳振治一行 (2016-03-31) (圖)
特寫:出戰立會? 秀琤羅聾狩 (2016-03-31) (圖)
全球經濟不穩 廠商會助企業迎戰 (2016-03-31) (圖)
泉籍社團中青年赴閩考察 (2016-03-31) (圖)
崔世安率團考察蘇產業園區 (2016-03-31) (圖)
澳博辦傳媒聯歡春茗 (2016-03-31) (圖)
梅州社總「尋找家鄉三寶」 (2016-03-30) (圖)
特稿:梁亮勝勉梅港青年爭先 (2016-03-30) (圖)
江蘇社總「一帶一路」南通考察 (2016-03-30) (圖)
攜手共贏:方仁德勉港青把握內地機會 (2016-03-30) (圖)
河源社總新會所開幕 (2016-03-29) (圖)
友好協接待陳倩雯一行 (2016-03-29) (圖)
特稿:戴德豐暢談政協之路 (2016-03-29) (圖)
石獅容卿鄉會就職 蔡華談膺會長 (2016-03-29) (圖)
環保再造業發展協會新春聯歡 (2016-03-2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