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冠名廣深列車 「匯豐號」年載3000萬客


放大圖片

■匯豐控股行政總裁歐智華(右)及匯豐銀行副主席兼行政總裁王冬勝出席「匯豐號」揭幕禮。

香港文匯報訊 匯豐銀行昨公佈一項珠三角列車贊助計劃,將其中一半來往廣州東站至深圳羅湖站的列車冠名為「匯豐號」。隨茩漲C「匯豐號」昨日由廣州啟程。匯控(0005)行政總裁歐智華昨表示,集團現茩咿摁i珠三角業務以掌握未來的增長機遇。廣東,尤其是珠三角地區,處於中國經濟轉型升級的前沿。日益龐大的中產階級、跨境貿易以及資金流,將為匯豐及客戶帶來重大商機。

共11列佔廣深列車總數一半

以「匯豐號」命名的廣深列車共11列,佔廣深列車總數一半。「匯豐號」每年載客量預期能達到3,000萬人次。除了車廂內外的品牌包裝外,匯豐亦準備了精彩的資訊節目在車內播放,讓登上「匯豐號」的乘客能充實地享受72分鐘的旅程。

「匯豐號」穿越珠三角腹地,連繫廣州、深圳兩大區內核心城市,有助推動當地商貿往來,體現了匯豐以促進經濟發展讓客戶實現理想的企業目標。匯豐是最早在廣東設立分支機構的外資銀行之一。去年6月,匯豐在全球投資者會議上宣佈將茩咩賳穄]三角地區。

力拓珠三角掌未來增長機遇

匯豐銀行副主席兼行政總裁王冬勝表示,珠三角的經濟潛力驚人。隨茪什磥斷推進經濟轉型,珠三角也再次重塑自身,大力發展先進製造業、高科技和服務業,在全球價值鏈階梯上不斷向上攀升。匯豐這次冠名贊助廣深鐵路的列車,體現了集團對珠三角以及整個中國經濟潛力的信心。匯豐早已在珠三角建立平台,打好基礎,隨時準備幫助客戶開拓商機、實現理想。

相關新聞
港PMI 7個月低 經濟添憂 零售出口樣樣跌 經營環境再轉差 (圖)
香港多項經濟指標連續數月下降
香港3月份PMI結果撮要 (圖)
12分項指數有11個衰退
調查:62%人料港元將被淘汰
冠名廣深列車 「匯豐號」年載3000萬客 (圖)
零售寒冬 周大福傳棄租旺角巨舖
永利料首季淨收益減14% (圖)
瑞東折讓86%認購文傳1.18% (圖)
股價飆6.5倍後倒插83% 高追中伏 偉業首掛高台跳水 (圖)
瑞信范卓雲過檔匯豐私銀 (圖)
先健看好心臟可吸收支架商機 (圖)
友邦香港推出全新危疾產品 (圖)
秦港:回歸A股已遞申請 (圖)
天寶:續覓併購機會 (圖)
再有企業債出現違約 傳發改委要求開展兌付風險排查 (圖)
企業債券分類
中晉資產涉違法經營被查
阿里完成私化合一集團 (圖)
「蟲草第一股」否認隱瞞停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