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德華早起送女返學


放大圖片

■華仔表示現在早睡早起送女返學。

香港文匯報訊 劉德華早前去到新城知訊台,為節目《勁爆樂勢力》擔任嘉賓,跟主持人林柏希談及近況、分享「長青」的秘訣、回憶初入行拍戲時的趣事。

主持人林柏希問到劉德華工作忙碌,但仍然能保持一副「長青」的樣子,劉德華的秘訣就是不要吃太飽。劉德華︰「如果食肉的話七成飽就好,但一定要食飯。我而家主要食齋,所以會食更多飯,而我揀食十穀米,營養較多。另外唔好食咁甜,食得甜多會好易老。除此之外,自從有家庭同小朋友之後,我的休息時間都作出變化,以前好夜至唌A但現在就10點唌A8點起身,因為我鍾意送小朋友返學。」

劉德華入行以來所得到的獎項數量多到能夠列入「健力士世界紀錄大全」,全因為他肯做、肯捱,初出道時亦做過很多電視劇及電影的「跑龍套」,而他最記得就是跟周潤發合作。劉德華說︰「我在電視劇《千王群英會》中,同梁家輝一左一右做發哥(周潤發)後面的打手,當時知道要同發哥合作,開拍之前就要去服裝間搵高Z鞋。其實當時拍攝期間唔太緊張,反而係拍完休息睇返重播就不停咁讚嘆發哥。」

相關新聞
傳與周冬雨拍真人騷撻 余文樂:永遠唔會話唔會 (圖)
黃婉曼為老公急找宣萱集郵 (圖)
樂基兒為Sammi騷長腿 (圖)
心悠柏豪33度高溫扮孖寶兄弟 (圖)
張慧儀內地拍劇 (圖)
豬哥亮為愛妻戒煙 (圖)
周迅與裴淳華笑談北京小吃 (圖)
被鄭秀文寸久未「發市」 徐小鳳好羨慕別人拍拖 (圖)
安心亞送白色海芋 驚嘆草蜢活力十足 (圖)
劉德華早起送女返學 (圖)
杜琪艀A挑戰江湖警匪片 (圖)
陳嘉寶撐《殭》內地掀熱潮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