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後悔約祖兒「講數」 黃翠如自認霸道


放大圖片

■黃翠如笑言和祖兒十分老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無邢磹鶞嵽僎擊A如昨出席銅鑼灣彩妝品牌活動,問她有否跟男友蕭正楠一起敷面膜,翠如笑笑口說:「經常送mask給他,因他是零護膚,每當見他毛孔粗大就提他護膚,通常他話隔日做,但就隔很多日,他並不貪靚,常說是實力派無需護膚。」

有報道指因容祖兒搶走翠如家姐,令翠如和祖兒積怨,翠如笑謂:「講過很多次,家姐和祖兒是從細認識的好朋友,她們是同學仔,小時候覺得她常和家姐玩,我便同她嗌交,叫她落操場講數,祖兒有應約到來,果時我好男仔頭,叫她不要跟家姐出街,好霸道,現在當然不會,一直以來家姐最難過的時候都是祖兒陪住她,她很愛惜我家姐,之前大家有一齊聚會,(你和祖兒如何破冰?)好快知自己錯,被家姐『炳』,亦已是小學時發生的事,家姐同祖兒、祖藍都好熟,大家是同一屋h,(爭仔都會這樣強悍嗎?)不會,經歷這次都好後悔,畀人講到現在。」

說到翠如爸爸黃永華的建築公司上市後,股價大起大落,問她可覺明星效應影響股價?翠如謂:「我無這麼大影響力,但影響到家人不好意思,不想講太多,我對股票不認識亦無興趣,所以無資格去評論,(怕股民蝕錢入你數?)我從第一日已經講不認識不了解,相信不會因我而買,(提醒年輕粉絲不要亂來?)收到粉絲短訊是買我代言飲品,他們有否買股票便沒去了解,而我坦白清晰講過好多次,他們應清楚我想法,蕭正楠同樣不認識都無買,(股價很波動?)聽財經記者講這現象不罕見,我聽完分析仍不明白,便決定放棄了解。」

對於金剛和陳蕊蕊分手,翠如透露:「昨(前)日有同事講,每個人最重要是開心、平安、健康,(可惜嗎?)兩個人之間的事,第三者無法評論,關係從來是最難理解的學問,我同金剛只合作過一二次綜藝節目,不是很熟,所以更加不應該講,(你同男友相處又如何?)從來他很遷就我,我倆都很怕嗌交,無咩嘈過,因他反應慢,我反應都慢。」

相關新聞
憶述尼泊爾 勇敢媽媽感觸落淚 徐子淇爆次女探訪回來即變乖 (2016-04-26) (圖)
後悔約祖兒「講數」 黃翠如自認霸道 (2016-04-26) (圖)
家強缺席家駒慈善騷 世榮否認不和 (2016-04-26) (圖)
陳展鵬想駕電單車載女友 (2016-04-26) (圖)
王力宏化身國王 (2016-04-26) (圖)
「古惑仔」與奧雲緣慳一面 (2016-04-26) (圖)
李連杰生日開微信溝通 (2016-04-26)
封咪後仍出動宣傳劇集 謝安琪要多湊仔陪老公 (2016-04-25) (圖)
張曉明到場祝賀 蔡雪瑩認懷孕5個月 (2016-04-25) (圖)
洪永城稱與唐詩詠是絕配 (2016-04-25) (圖)
梁佩瑚嫁蒙古籍老公 (2016-04-25) (圖)
第六屆北京電影節閉幕 阿根廷電影《幫派》成大贏家 (2016-04-25)
梁詠琪北京摔倒即彈起 (2016-04-25) (圖)
陳嘉莉首參拳賽落敗 (2016-04-25) (圖)
朴寶劍台見面會四度落淚 (2016-04-25) (圖)
中居正廣落災區炒飯 (2016-04-25)
柯有倫片場進行魔鬼特訓 (2016-04-23) (圖)
姬蒂搭嘉玲膊頭影相 (2016-04-23) (圖)
馮允謙遇困難當考驗 (2016-04-23) (圖)
許懷欣望和囝囝Jam歌 (2016-04-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