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廣深港澳傷健共融 匯演展潛能


放大圖片

■香港著名舞蹈家王廷琳帶領團隊與台下觀眾互動。

為宣揚「傷健共融,各展所長」的精神,新希望網絡聯同香港復康聯盟在4月11日於北區大會堂舉辦了「傷·健·共·融 廣深港澳四地文化交流匯演」,表演嘉賓陣容鼎盛,雲集了香港、深圳、廣州和澳門四地過百名的傷殘與健全表演者。傷殘表演者克服自身障礙,發揮潛能,與健全人士一同為觀眾帶來出色的演出。匯演吸引了超過300名觀眾入場觀賞。

香港著名舞蹈家王廷琳和屢獲殊榮的深圳市大地玫瑰義工藝術團等一眾表演嘉賓,為在場觀眾帶來精彩的歌唱、舞蹈、戲曲及中西樂器等表演。到場觀眾投入地觀賞表演,特別是王廷琳帶領其團隊表演時,在場觀眾熱情與其互動,氣氛熱烈。

匯演舉辦單位之一的新希望網絡主席譚明德表示:「其實無論是長者,傷殘人士或是一般人,他們都有各自的長處和潛能,就如這次匯演的表演者一樣,只要有合適的舞台,他們定能綻放光芒。當然,現今社會仍需我們繼續致力推廣『傷健共融』的精神,以創造一個合適環境,讓體障與健全人士均可各展所長。」

新希望網絡是一個新成立的非牟利團體,曾舉辦「再創明天」微電影創作大賽、共融單車同樂日及多個講座等。其宗旨是「告別陰霾 珍視晴空」,致力宣揚「人人生而平等,每個人都有生命的價值」的信息。

相關新聞
徐工「鏟業英雄」爭霸賽開戰 (2016-04-29) (圖)
廣深港澳傷健共融 匯演展潛能 (2016-04-29) (圖)
青年企業家到訪潮客總會 (2016-04-29) (圖)
香港機場「 五一」假期驚喜回贈 (2016-04-29) (圖)
清華大學教育扶貧項目 香港聯絡處隆重揭幕 (2016-04-26) (圖)
二十載自強不息 開創增值服務 (2016-04-26) (圖)
龍傳基金高爾夫球慈善賽圓滿結束 (2016-04-26) (圖)
「年輕作家創作比賽2016/17」正式展開 (2016-04-26) (圖)
美國集郵集團將發行中國風光主題郵票促中美旅遊合作 (2016-04-22) (圖)
香港各界將舉行孫中山誕辰150周年展覽 (2016-04-22) (圖)
李鋈發連任灣仔中西區工商業聯合會第四屆主席 (2016-04-22) (圖)
《終止戰爭和平國際公約宣言文》發佈儀式隆重舉行 (2016-04-17) (圖)
「活力寧波•薪火相傳」家鄉行 考察鄞州、北侖區 (2016-04-15) (圖)
中國(福建)自由貿易試驗區福州片區香港推介會隆重舉行 (2016-04-15) (圖)
「終止戰爭和平國際公約宣言文」 發佈儀式 (2016-04-12) (圖)
屯門盆景蘭花展覽2016 (2016-04-12) (圖)
2016「濃情•家書」新地閱讀寫作比賽正式啟動 鼓勵以書信傳情 宣揚愛與關懷 (2016-04-01) (圖)
香港資深傳媒聯會新員就職 再度出版文集關心社會 (2016-04-01) (圖)
中國太平2015純利勁升56%「精品戰略」首年錄佳績 (2016-03-29) (圖)
光伏綠色生態合作組織指數揭牌 招商新能源被推舉為會長單位 (2016-03-2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