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九龍城「賞港」填色畫賽頒獎


放大圖片

■「欣賞香港」填色及繪畫比賽頒獎典禮,賓主與得獎學生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邵萬寬)由香港九龍城工商業聯會主辦、九龍城青年協進會等社團協辦的「欣賞香港」填色及繪畫比賽圓滿結束,頒獎典禮日前於啟德佛教慈敬學校舉行。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徐耀良、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社會福利署九龍城及油尖旺區社會工作主任陳永達、九龍城青年協進會名譽會長陳欣耀等蒞臨主禮。

徐莉:為營造和諧社區獻力

九龍城工商業聯會主席徐莉致辭,感謝各位同學的熱烈參與,讓她欣賞到許多充滿特色的作品。她表示,九龍城工商業聯會作為香港社會的一分子,一直以來都致力建設和諧互愛社區,而要達到這個目標是需要各階層的共同努力,該會在未來將會繼續和九龍城區的各個團體共同舉辦更多社區活動,為社區和諧出一分力。

蕭楚基:響應「欣賞香港」

九龍城工商業聯會永遠名譽會長蕭楚基指,為響應香港特區政府推動的「欣賞香港」運動,該會聯同九龍城民政事務處、海皇餐飲集團、九龍城青年協進會合辦了這次的填色及繪畫比賽,希望藉此機會讓各位同學透過作品表達出他們對於香港這個城市的印象和感受。

相關新聞
高州鄉會理監事會就職 (2016-05-04) (圖)
廣東社總派30萬份美食賀母節 (2016-05-04) (圖)
九龍城「賞港」填色畫賽頒獎 (2016-05-04) (圖)
茂名鄉總新屆會董就職 (2016-05-03) (圖)
北區愛心基金下月辦成立慶典 (2016-05-03) (圖)
陽江工商聯天后寶誕聯歡 (2016-05-03) (圖)
婆婆獲贈旗袍 影靚相留風韻 (2016-05-03) (圖)
媽祖文化聯會赴湄洲島祭典 (2016-05-03) (圖)
圓玄學院嘉許青航學員 (2016-04-30) (圖)
包陪慶赴滬宣傳包玉剛傳記 (2016-04-30) (圖)
南區工商聯總體驗3D打印 (2016-04-30) (圖)
東華歷屆總理聯誼會選出執委 (2016-04-30) (圖)
潮總接待汕頭市政協主席謝澤生 (2016-04-30) (圖)
華南師大港校友新春聯歡 (2016-04-30)
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換屆 (2016-04-29) (圖)
港僑聯會迎甘肅僑聯樊向勤 (2016-04-29) (圖)
再生資源總商會周年宴 (2016-04-29) (圖)
杭鄉會邀書法家「賞港」揮毫 (2016-04-29) (圖)
老義工「殉職」 譚錦球促送援助金 (2016-04-29)
薈志動力辦捐血日顯愛心 (2016-04-2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