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業坤助母後台「集郵」圓夢 女粉絲握黎明手 哭衼怴u好帥!」


放大圖片

■登上摩天輪前,黎明先搭荅輓椰X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李慶全)黎明演唱會今晚尾場,昨晚第七場,黎明第二度跟粉絲同坐摩天輪,而昨晚不似第一次般下大雨,粉絲亦不用狼狽冒雨守候偶像,昨晚被抽中的四位女紛絲,兩位來自香港、一位上海及一位韓國粉絲,其中韓國紛絲更是昨日凌晨三時來排隊,結果是朋友抽中讓給了她這個近距離接觸偶像的機會。

黎明在6時59分抵達,他走上摩天輪即跟四位女粉絲逐一握手,又搭茼o們合照,上海女粉絲即表現激動哭起來說:「我好激動,好帥!」核心外圍的粉絲雖然沒機會近距離與偶像見面,也在高呼「Leon,你好靚仔呀!」、「你好型呀!」、「Leon,good luck!」但亦有歌迷在呷醋說:「哎喲,搭住呀!」

俯身代粉絲執背包 

當黎明跟幸運粉絲合照完,他禮貌地說:「OK,唔該晒!」約於7時01分,黎明便伴茈|位粉絲坐上摩天輪上,四位粉絲坐同一排,黎明則與男工作人員同坐,而這次也比上次坐得較長一點時間,約有三分鐘共度一場「無名份的浪漫」,玩罷摩天輪落到地面,黎明再度跟四位粉絲握手,還幫其中的粉絲從地上執起背包,之後又再跟她們自拍,離去前更揮手說「bye bye」。

黎明昨晚於8時32分開騷,他上台跟粉絲打招呼說:「大家好,我做完一日工作來跟大家見面,希望大家有個開心晚上,繼續順利,一陣見!」之後他便落台去換衫,之後再上台唱了多首名曲。黎明又向歌迷說:「最緊要你們開心,你們開心我就安心!」全場觀眾即向他揮手,他又說:「坐在高位置的人會涼爽點,有點風,多謝你們。」

昨晚來捧場的嘉賓有黃心穎、向海嵐、何國鉦、翁嘉穗、小肥、吳業坤與媽咪、譚小環、姚子羚、黃智雯、蔡思貝、容祖兒母親、蘇麗珊與男友游學修等,黃心穎笑言細細個便喜歡了他,而昨日她開工到七點趕來,她笑說:「全個劇組都知我來看Leon,所以也不敢NG太多。」

吳業坤帶媽咪來看騷,他笑言是由媽咪耳濡目染,在自己未出世時媽咪已聽黎明的歌,細個時也見過媽咪打電話去投黎明是「最受歡迎歌手」,所以趁母親節,他想給媽咪一個驚喜,昨晚與媽咪吃完飯就帶她來,只說是到核心外圍聽歌,故媽咪一直是全不知情,坤哥笑說:「媽咪從來未見過偶像真人,所以便實現她的夢想,一陣便會舉手希望去到後台幫媽咪集郵,做人生必做的事。」

相關新聞
吳業坤助母後台「集郵」圓夢 女粉絲握黎明手 哭衼怴u好帥!」 (2016-05-07) (圖)
娛樂放大鏡:雷頌德指黎明曾憂個唱致不適 (2016-05-07)
怕仔太粗魯 婷婷恨生女 (2016-05-07) (圖)
欣宜知新歌點擊率破百萬爆喊 (2016-05-07) (圖)
華仔化身拆彈專家 室內爆破戲一take過 (2016-05-07) (圖)
何猷啟演粵劇小生 獲父提點 (2016-05-07) (圖)
撒貝寧夫婦武漢辦婚禮 (2016-05-07)
石頭許瑋甯任台北電影節大使 (2016-05-07) (圖)
Rain下月襲澳門開騷 (2016-05-06)
王君馨慶生被粉絲欺騙 (2016-05-06) (圖)
徐榮父女檔拍廣告 (2016-05-06) (圖)
M83搞絕鞂 歌迷見暈 (2016-05-06) (圖)
平時少穿高Z鞋 陳嘉佳:可整斷Z (2016-05-06) (圖)
劉錫明不反對女兒迷偶像 (2016-05-06) (圖)
許廷鏗否認「霸光」無言D題曲 (2016-05-06) (圖)
謝曉瑩邀演新作 龍貫天樂助後輩 (2016-05-06) (圖)
演殭屍需露肉 勤做Gym 胡鴻鈞死於關禮傑劍下 (2016-05-06) (圖)
尼爾森報告 ViuTV最高收視25萬人 無言腹u被搶走百萬觀眾」報道失實 (2016-05-05) (圖)
苟芸慧稱與湯珈鋮是朋友 (2016-05-05) (圖)
黃光亮自嘲業餘演員 (2016-05-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