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欣宜知新歌點擊率破百萬爆喊


放大圖片

■欣宜背上「女神包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鄭欣宜昨日到Billboard Radio China宣傳新歌《女神》,新碟預計在月中推出,不過屆時她應不在港。《女神》歌曲令欣宜人氣急升,歌曲MV在網上約一星期點擊率已達二百萬,有指相較黎明(Leon)演唱會直播點擊率更高,對此,欣宜謙稱:「邊有得同Leon比?我首歌早過他出而已,不過自己好感激,試過以前所做出來的都沒人知,所以當知道首歌過一百萬點擊時,即忍不住爆喊,立刻FaceTime Alfred(許廷鏗),他說『是好事要更開心』,但我就愈喊得犀利,(會否慶功?)會請所有幕後團隊食飯,因沒他們也不會有這成績。」欣宜亦很感動收到粉絲的禮物。至於會否開音樂會,欣宜坦言有想過,「看看有否場地歡迎我,因未試過做賣飛的騷,自己大個女也是時候試一下。」提到母親節,欣宜想起母親會特別感觸,她刻意轉換話題指會推出玫瑰口味曲奇配合母親節。

相關新聞
吳業坤助母後台「集郵」圓夢 女粉絲握黎明手 哭衼怴u好帥!」 (2016-05-07) (圖)
娛樂放大鏡:雷頌德指黎明曾憂個唱致不適 (2016-05-07)
怕仔太粗魯 婷婷恨生女 (2016-05-07) (圖)
欣宜知新歌點擊率破百萬爆喊 (2016-05-07) (圖)
華仔化身拆彈專家 室內爆破戲一take過 (2016-05-07) (圖)
何猷啟演粵劇小生 獲父提點 (2016-05-07) (圖)
撒貝寧夫婦武漢辦婚禮 (2016-05-07)
石頭許瑋甯任台北電影節大使 (2016-05-07) (圖)
Rain下月襲澳門開騷 (2016-05-06)
王君馨慶生被粉絲欺騙 (2016-05-06) (圖)
徐榮父女檔拍廣告 (2016-05-06) (圖)
M83搞絕鞂 歌迷見暈 (2016-05-06) (圖)
平時少穿高Z鞋 陳嘉佳:可整斷Z (2016-05-06) (圖)
劉錫明不反對女兒迷偶像 (2016-05-06) (圖)
許廷鏗否認「霸光」無言D題曲 (2016-05-06) (圖)
謝曉瑩邀演新作 龍貫天樂助後輩 (2016-05-06) (圖)
演殭屍需露肉 勤做Gym 胡鴻鈞死於關禮傑劍下 (2016-05-06) (圖)
尼爾森報告 ViuTV最高收視25萬人 無言腹u被搶走百萬觀眾」報道失實 (2016-05-05) (圖)
苟芸慧稱與湯珈鋮是朋友 (2016-05-05) (圖)
黃光亮自嘲業餘演員 (2016-05-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