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毓民疑怕搶票 爆粗鬧游蕙禎


放大圖片

■黃毓民(左)疑怕搶票爆粗大鬧游蕙禎(右)。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庭佳)有意循九龍西出選立法會選舉的「青年新政」成員游蕙禎,日前接受「挑機」,公開自己的出世紙以證明自己香港出世,刺中「熱普城」的要害,包括「熱血」成員鄭錦滿在內地出生,及同被「挑機」的另一成員鄭松泰至今仍未回應。「普羅政治學苑」創辦人、立法會議員黃毓民則稱,本來對游的印象不俗,可在九龍西「分瓛槨q佢」,但質疑其舉動是想表達「沒有出世紙者不是『本土派』」的意思,爆粗狠批她:「×你講乜×隉H」不過,有人卻質疑黃毓民轟游蕙禎,是因為游可能會搶走其選票。

與黃毓民素有私怨的社民連前主席陶君行,日前在另一網台節目上稱,黃毓民對游蕙禎的行動如此緊張是「身有屎」,因自從「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梁天琦及鄭錦滿被揭發在內地出生後,「本土派」完全無法回應關於身份的問題,「你講到咁憎齱y蝗蟲』,×,原來你老母係『蝗蟲』,你老豆又係『蝗蟲』,講呀?」他又謂,如果游蕙禎在九龍西出選,同區的黃毓民會跌一些票,「後生囓i能會仆去(游蕙禎)劗銦v。

楊繼昌料游可「剁走佢萬五票」

矢言要在九龍西狙擊黃毓民、稱有意和游蕙禎合作的「香港民進黨」幹事長楊繼昌就稱,黃毓民在上屆立法會選舉取得38,000多票,樂觀估計他及游蕙禎可以「剁走佢萬五票」。

相關新聞
探索本土系列:一碗荷蘭「酸梅湯」 嚐出港味「真醒神」 (圖)
核心排外:嘆校園有「擠不進的小圈子」 (圖)
暱稱老穆:常唱K 《海闊天空》都識 (圖)
內地如金:「港獨」?一個不好笑的笑話
拉布續為禍 5000工友再遊行 (圖)
財會近年批出工程款
話你知:休會前通過多項撥款希望渺茫
特稿:天災無怨言 人禍要發聲 (圖)
港女生活滿意度僅57分 (圖)
微觀點:雙職婦女壓力大 家庭成員宜分擔 (圖)
逾半母親管教子女有壓力 (圖)
民建聯東區親子嘉年華賀節 (圖)
梁美芬落區謝「街坊媽咪」 (圖)
CY祝福 全港媽媽 (圖)
南非做義工 愛心「無限期」 (圖)
難向危疾患者坦白 醫創「紓緩學」助善終 (圖)
工聯「愛+家」宣家庭友善僱主 (圖)
民記7訴求勉港婦生育 (圖)
媽媽泵母乳 遭侍應趕入廁所 (圖)
網議政事:「中箭」聰鋒為票擺阿媽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