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女兒任楊帆演唱會嘉賓


放大圖片

■楊帆將舉行演唱會,老婆Julie(左)與女兒娜娜(右)一同出席記者會。 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出道35年的歌手楊帆,將在7月2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次個人售票演唱會《再一次相見》,昨日舉辦記者會,老婆Julie和女兒娜娜,一起出席力挺「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為了有充足的體力唱完31首歌曲,楊帆開始積極健身,自嘲:「50年沒去過健身房,第一次去晃不到10分鐘,教練就拿掃把掃地,因為球鞋太久沒穿已經氧化了,地上有些脫落的屑屑!」活動主持人黃子佼則趁機虧Julie:「體力就要問妳了!」

活動上女兒娜娜現場以大提琴彈奏了一曲《波蘭舞曲》獻給楊帆,並預告將擔任演唱會嘉賓為父親伴奏。黃子佼笑問:「怎麼拉大提琴的都叫娜娜?」還建議她「換個爸爸、找歐陽龍比較可以打進演藝圈」!但楊帆夫妻不希望女兒太早出道,盼現階段還是以完成大學學業為重心。

相關新聞
捲入巴拿馬文件一頭霧水 劉嘉玲: 我是奉公守法的人 (2016-05-11) (圖)
和鄭嘉穎合體做訪問 陳凱琳不時甜笑 (2016-05-11) (圖)
智叔珍惜同家人相處時間 (2016-05-11) (圖)
女兒任楊帆演唱會嘉賓 (2016-05-11) (圖)
嚴爵返洛杉磯開唱 (2016-05-11) (圖)
稱父母已接納嘉穎 陳凱琳不排除閃婚做鄭太 (2016-05-10) (圖)
娛樂放大鏡:夢南找到消滅殭屍方法 (2016-05-10) (圖)
苑瓊丹肉嘴贈黃光亮似強暴 (2016-05-10) (圖)
朱紫嬈由舞台劇走上大銀幕 (2016-05-10) (圖)
張兆輝稱從沒發生一夜情 (2016-05-10) (圖)
蔡一傑作歌念亡母 (2016-05-10) (圖)
鍾嘉欣陀B女 將為人母 (2016-05-09)
從澳洲飛深圳捧愛子場 Chilam攜母上台觀眾狂呼靚女 (2016-05-09) (圖)
思琦笑女兒活躍 如親善大使 (2016-05-09) (圖)
不想錯過女兒成長 盈盈欲暫別娛圈 (2016-05-09) (圖)
少時台北過父母節 秀英晒全家福念親恩 (2016-05-09) (圖)
周家蔚被子感動爆喊 (2016-05-09) (圖)
三房偕賭王慶母親節 (2016-05-09)
譚玉瑛唐韋琪童心大發 (2016-05-09) (圖)
獨力養家 將痛苦變享受 黎燕珊有回報 獲一對守護天使 (2016-05-0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